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丁春誠:壁紙小開是個噩夢
Apr 30th 2014, 22:00

作者: 張佩玲╱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張佩玲╱台北報導】

丁春誠是全球最大手工壁紙供應商丁三光的兒子,外界總稱他「壁紙小開」,但他認為這頭銜是包袱,「這是我長年以來的噩夢,我跟大家都一樣,外界都以為我很尊貴吃不了苦,其實我超耐操的!」

他說家中未如外界想像的有錢,爸爸事業上的表現也跟他無關,都靠自己打拚,獨自在外租屋,也沒跟家裡拿錢。先前他去大陸拍戲《告訴我 你愛我》,劇組人員有既定印象,怕他撐不久,結果他跟大家一樣吃大鍋飯,並無異同。

他承認不懂說話藝術,常無意中得罪人,「我以前跟朋友吃飯,會直接說這家不好吃,為什麼不選別家?」讓朋友有些難堪,他現在懂得如何把話說的委婉。

他30歲,父母未催婚,理想對象是能跟他一樣愛好運動,可分享生活,也有工作能力的女性,沒設定非圈外人不可。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