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也被NARS新唇膏惹火了(內有咬唇妝)
Sep 18th 2014, 19:46, by yokomina1983

作者yokomina1983 (踩碎玻璃鞋)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也被NARS新唇膏惹火了(內有咬唇妝)

時間Thu Sep 18 19:46:39 2014

唇與文字 http://blog.yam.com/demiris/article/79018986 純文字 大概是看膩了之前的偽素顏妝風潮,這陣子看到版友分享NARS唇膏的新色, 那高調到不行的作風,深深燒起我心中的壞女人魂, 上禮拜周末趁著SOGO有活動,心一狠就刷了三支, 考慮到實用性與變化性,分別帶了清純/囂張/優雅三種風格的顏色 哈,其實人家的本名是Claudia/Carmen/Grace 新唇膏的外型不太一樣,外殼改成有點鏡面的材質, 除了比較不容易髒,本身還有磁力可以互相吸引, 如果買很多支並排在一起,視覺效果應該很壯觀, 為了完全顯現出口紅的氣勢,就只露出唇部特寫, Claudia這支是純正的芭比粉,看似清純, 但是塗完不知道為什麼我第一個聯想到Paris Hilton, 奢侈揮霍青春與金錢的芭比,總之也符合我心中壞女人的標準, 我愛死了NARS的顯色度,唇膏與畫出來的顏色完全相符, 而且質地很滑潤,好畫又能蓋掉大部分的唇紋, Grace如同其名,是不張揚的紅, 稍稍帶橘紅,畫起來非常有氣質,但又不失氣勢, 讓我想到Grace Kelly王妃,很完美,又有點高高在上難以接近, 畫這個顏色要很小心翼翼,不能沾到杯子或牙齒, 盡力當個graceful的女人,幸好這系列持色度不錯, 抿一小口水來喝,或是乖乖保持形象撐一整天,也不太會掉色, Carmen不用多做解釋,它就是壞女人的顏色! 出現在白襯衫,會讓正宮看到氣得牙癢癢的囂張正紅,看我笑得多心機, 有這支唇膏,即使不開口,別人也會對你行注目禮, 照片上我有先上一層護脣膏,所以色澤看起來比較奶油, 如果想要霧面的妝感,單上就可以了,它不會卡唇紋讓你變成大嬸, 附上一張禮拜二出門畫的咬唇妝,就是直接用唇膏單擦的, 我是先用Claudia打底,再疊一點Carmen在嘴唇裡面的位置, 用手指的溫度稍微暈開就完成了,其實不會很複雜, 但我有點趕,沒有暈得很漂亮就是了, 以上簡單分享,我自己私心最愛Grace那支, 但是一看到NARS的DM,我發現我根本每支都想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209.5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1040804.A.B3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