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Helpdesk Ticketing System

Award-winning helpdesk system with an inbuilt KBase, forums, canned responses & more. Try super user friendly Freshdesk today. (In 2 minutes, You'll set it up!)
From our sponsors
比較適合紅貴賓的飼料
Sep 18th 2014, 14:50

我家狗狗目前5個月大
一個月的時候抱回來是吃牠出生寵物店就已經在餵的飼料+酵素
(沒有去記牌子 不過是雞肉+鮭魚)
後來想說還是換熟悉一點的牌子
就聽另一家寵物店的建議給牠吃美士 幼犬羊肉+米
因為羊肉對狗狗皮膚比較好
牠每次都有吃光但我發現牠的便便很臭又很多
後來又爬了文發現優格的評價不錯
就給牠吃優格 鮭魚+馬鈴薯
便便真的比較不臭了量也沒這麼多
只是初期還好
後期牠越來越不愛吃
有把換牙期間食慾不佳這因素考量進去
可是有時幾乎完全不吃
之後有試過30分鐘內沒吃完就收起來
但牠不吃就真的不吃
不然就是吃個幾口最多一半就不吃了
我很疼我的狗狗所以不希望牠都不吃飯
又不想每次都混著罐頭給牠吃
(目前只偶爾配過幾次 也是挑口味沒這麼重的 配四分之一罐頭肉牠就會吃光光)
最後優格吃完一半就摻著新飼料給牠換回羊肉
現在是吃耐吉斯 無穀 羊肉
卻增加了很多眼淚跟眼屎....

我知道一直換飼料對狗狗也不太好
但是我希望真的有為飼料苦惱過的人來回答我
不過因為我是自己養狗
還無法負擔太多
希望建議的飼料價錢可以壓在700$內(1kg~2.7kg)

目前有考慮希爾斯
可是它的評價很兩極
皇家嗜口性好卻偏油膩
我的狗狗三個多月有抓去替胎毛
剃完有給牠補充海藻粉跟蝦紅素
但混著飼料我發現牠更不愛吃
才想說有沒有符合我需求的飼料牠能愛吃
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是買小包的給牠試吃

1.700$內(1kg~2.7kg)
2.便便味道不要太重
3.嗜口性佳

以上希望知道相關資訊的人幫忙一下
真的沒有符合這三項的飼料種類的話
也希望盡量以符合第一及第三項為主
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