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請益] 請推薦台中color設計師(女生剪短+燙)
Sep 18th 2014, 16:56, by venus1

作者venus1 (41度要燒焦了)

看板hairdo

標題[請益] 請推薦台中color設計師(女生剪短+燙)

時間Thu Sep 18 16:56:36 2014

之前結婚時新秘推薦color的店長Dany 剪髮很厲害 老公結婚前去找Dany剪過 覺得很不錯 之後又去找他2-3次 後來預算問題所以就沒有再去了 我6個月整理頭髮一次 最近1年來都在元氣 一次是大山一次是不指定設計師 元氣用哥德式藥水燙還包含護我覺得價格很不錯 而且髮質看起來很好 我知道color價格比元氣貴 但因為現在生小孩了能整理頭髮的時間應該會拉長 加上平時不在台灣 老公鼓勵我去color試試看 但老公只有讓Dany剪過頭髮而且加上他是男生 對我來說參考值偏低 所以想來問問大家的意見 就是因為color價格不便宜 所以我想慎選設計師 尤其我覺得第一次去選設計師很重要 如果以後還有機會去第二次第三次 第一次的設計師沒選好不是很滿意之後去要換的話 對本來的設計師會頗尷尬 所以想請問各位 有沒有推薦的color設計師 要擅長剪女生的頭髮 (我目前過肩膀了 想要剪短) 然後因為我有自然捲應該會需要燙個頭髮 (不然髮根好毛躁...) 通常我是燙直然後再看看剪什麼髮型或者是髮尾要不要燙彎 需要眼光很好比較有想法的設計師 還有希望不要碰上都是助理操刀設計師只有出來剪個頭髮而已的狀況 (網路上搜尋有發現有些人在color有不是很好的經驗,燙髮時設計師都沒在動手的) 麻煩大家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7.125.7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411030598.A.BA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