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pluus公館變髮-謝謝設計師aido給我新春天
Sep 19th 2014, 00:56, by katewu0516

作者katewu0516 (胖豬凱特)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pluus公館變髮-謝謝設計師aido給我新春天

時間Fri Sep 19 00:56:43 2014

建議移駕至網誌多圖版:http://katewu0516.pixnet.net/blog/post/3281012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以下為網址文字內容: 人生這一兩周遇到新的“谷底” Yep是谷底~ 上個月分手,然後工作說不順就有多不順, 頻頻被長官*(#&^*還要被同事︿*&# 某方面,我還蠻傳統~ 只要一分手我就會剪指甲和剪頭髮, 感覺就是把那些穢氣、髒東西,喀嚓喀嚓掉。 這次真的是碰巧,也因為這個意外讓我遇見 好 設 計 師。 當天剛好去師大辦事情,所以很早就出門。 其實預計是要去hss剪髮,但我就是沒有習慣預約,屬於想到就要做的人來著。 但一進門hss就說所有設計師都在忙喔~ 打壞我想要擺脫厄運的fu,而我無法等待, 所以一走出來看到PLUUS想說,這家似乎在中山站很有名,就一股腦兒衝進去了。 我真的就是衝動進去,飄飄然出來。 當然,櫃檯人員也依照慣例問我有沒有預約。 沒有。 簡單介紹後,填寫初次檔案建立資料後,他就跟我說初次見面的設計師價錢。 依照年資經歷,有兩種價錢。 我是說不指定。因為我已經想好我要剪什麼樣的頭。 早在要落髮前,就決定非剪水原希子頭不可。(整個很不要臉~) 都是翻到這期mina啦 放一張我未落髮前的鳥頭: 我髮尾就是稻草,心想不就把下面都剪掉應該不會出什麼錯吧~ 秉持這樣的心態就決定一定要“嘎頭毛”。 因為是衝動來著,我完全沒拍店家的照片。非常血淋淋的體驗分享文,只能說~ 當天得知,服務我的是aido,是個瘦瘦的女設計師。 告知她我要kiko頭後,有拿出手機給她看一下。 她馬上就大概知道感覺。 不誇張,她幫我剪了快一小時。 細心到我覺得很對不起這個價錢 到了剪瀏海的時候,她有問我習慣分哪邊? 以前設計師不是都喜歡叮嚀我們不要固定分同一邊嗎? 所以就養成左右瀏海要換來換去, 於是就跟她說我沒有固定分那邊。 她也幫我剪了一個中分,旁分都可以的瀏海~ 現在,馬上來揭曉我這次的頭毛吧,這是當天照的: http://ppt.cc/cpDO 當天回家照鏡子感覺立馬變老少女阿~ 阿哈哈哈哈 當天aido剪完有幫我吹內灣,所以隔天上班後又再拍。 沒錯,是可以綁馬尾的~~~好感謝喔。 (OFFICE LADY披頭散髮很麻煩耶,我們需要俐落俐落) 而且果然左右旁分都可以喔!!!!! LOOK LOOK: 謝謝aido給我人生一個新的春天啦~~~ 拜託,讓我快一點有新的春天。 這真的是最近發生在我身上最好的一件事情了, 我之後應該都會去公館找aido幫我用頭髮啦。 如果,大家知道我剪這顆頭的價錢, 應該都會覺得佛心來著。 快去找她剪頭毛,你們一定不會失望~ 以下為店家資訊: 公館旗艦店 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97之5號1F 預約專線: 2362-3319 營業時間: 周二~周五AM 11:00 - PM 8:00 周六~周日AM 11:00 - PM 7:00 每周一店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10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411059408.A.DE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