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去做直銷的男朋友
Sep 17th 2014, 00:42, by tomdyer

作者tomdyer (TomDyer)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去做直銷的男朋友

時間Wed Sep 17 00:42:32 2014

※ 引述《miki21123 (miki)》之銘言: : 想請問板上有男朋友做直銷的人 : 你們是怎麼接受男朋友做直銷的呢... : 我已經沒有辦法了... : 每次只要講話就三句不離組聚 誰誰誰很厲害馬上就主任什麼寶什麼鑽 : 每次去完什麼大會組聚什麼鬼之後就一直想要拉我進去 : 他上線就講說什麼我是很有辦法的人叫他拉我進去 : 叫我買他東西成為見證者 : 我沒有那麼多錢... : 我上課下課打工兼差... : 每次到月底總是為了他跟我借錢大吵小吵 : 他都覺得他做什麼新如什麼的是會做一輩子的 : 反而在瞧不起做一般打工兼差的我 : 打工拼死拼活幫他分擔財務開銷的我 : 到底是怎麼洗腦他們這些人的 : 說什麼做這些根本沒有財務自由... : 我想請問一下 : 財務自由到底對他們而言是什麼 : 不就是自己轉錢自己花嘛!! : 我真的好無力 : 我真的很痛恨直銷 : 到底要怎麼辦才可以欣然接受做直銷的男朋友 : 請各位教教我... : 拜託不要推分手~~ 先說我是直銷人 妳男朋友應該是在做如新(NuSkin) 因為國內直銷四百多家以上,每年倒閉跟新開的不計其數 裡面雖有合法登記的公司,也很多詐騙的公司(因為走法律漏洞政府也無法管) 年輕人不懂的分辨好壞,好的不聽,壞的話總是記得清清楚楚 制度有問題也不會算,利潤不合理也看不清 勸他們要謹慎評估也不會理你,真的一頭栽下去了後悔也來不及 每一間的制度不同,有些一加入就要幾千,甚至幾萬買產品 這些都要謹慎評估,直銷不是不好,最大的問題在於「人」 直銷是人跟人的事業,妳男友這樣非常不妥 自己的女友都沒在尊重了,更別說要去對別人談生意了 很多成功的人都是先顧好家庭才能上更高的獎銜 如果真的要做好,請他先去開發陌生人 直銷不是逼迫自己人買的不想用的東西,去幫忙衝獎銜 那樣沒有任何意義。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253.21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885755.A.EE3.html

ru87: 想請問一下如新退貨制度? 上次問一個說在做的一問三不知=.= 09/17 00:54

tomdyer: 我不是做如新的,但是我知道,建議你去直銷版發問>< 09/17 01: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