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一場就讓我獲得滿滿音樂能量的超犀利趴5
Aug 26th 2014, 20:32, by chengpeggy

作者chengpeggy (啞巴吃黃蓮ing)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一場就讓我獲得滿滿音樂能量的超犀利趴5

時間Tue Aug 26 20:32:36 2014

犀利趴都辦到第五屆了,而我卻只單純參與過這一場,真的是衝著非常 夢幻的演出人員來的 但心中小小的遺憾就是沒有辦法參與到小趴以及未來趴,真的很可惜Q_Q 每一部分的表演真的都很棒,而且有一種來到賺到的感覺 感受出每一位表演者的精心設計歌單曲目及表演方式 雖然中途換場時還是得小等一下那塊LED板下降 當然在這次看到真的很多人一直划手機、看漫畫、發呆(?!) 把走道當伸展台狂走來走去 還有因階梯不太明顯,一直仆街的觀眾 (真的很危險,至少有7、8個人在這跌倒) 但這場也真的看到好多拍照錄影、鯉魚群四處游竄 卻無任何一位工作人員出來制止 ~~~~~~~~~~~~~~~~~~~~~~~~~~~~正文開始~~~~~~~~~~~~~~~~~~~~~~~~~~~~~~~ 開場--石拔 雖然隱約感覺的到時拔有點小緊張,但石拔你唱的超棒的啊!! 而且星空配上木吉他,簡單的幾個音符,把這首歌表現得更有味道 盧廣仲 在第一首"oh!yeah"使用特效音其實蠻令人驚艷接下來這首歌他會 如何呈現 但最瞎的是竟然忘了還有最後一首歌沒有唱,想說為何樂手們都沒 離開,又自行默默地跑回場中央,接著說了一句讓我印象深刻的句子 就像有時我以為這個世界不需要我,但其實是在等我回來 小隊長真的是太可愛又太好笑了~~ Mary See The Future 與瑪莎合唱Cheer時,雖然一開始瑪莎的聲音並沒有出來,但還是不減這 首歌帶給我的感動(小聲說,還有點小走音^^),尤其是配著全場的手機星空 當下突然感到鼻頭酸酸的、眼眶濕濕的~~ 尤其是第一次站上小巨蛋開唱,別具特別意義,也不忘提醒大家可以多多 走入live house聽聽不同的音樂、認識更多的獨立樂團與歌手~~ 徐佳瑩 今年依舊感受出滿滿的誠意,尤其在後段的吃粗飽段,哪是什錦炒飯阿XDDD 根本就是buffet吃到飽阿,場中央的球一下降,全場瞬間變成大舞廳~超high Hush!樂團 第一次聽到他們的現場演出是在擁抱演唱會高雄場擔任嘉賓時,第三人稱、 異常現象、空中戀人這三首歌讓我印象深刻,在犀利趴上又聽到一次,又是 滿滿的感動與滿足~~ 黃貫中 從第一首歌"踩界"就一直瘋狂開吉他外掛,看的好刺激好爽!!根本就是聽覺與 視覺的雙重享受!!! 尤其和怪獸兩人互尬吉他的段落,根本炒起全場觀眾的熱度!! 黃玠 第一次聽到"香格里拉"(掩面~),一聽就愛上了,回家立馬google魏如萱版的, 兩版都好棒~讓我每天都要round個幾次來聽>///楊乃文 誠意超滿的歌單,聽到好多好熟悉的歌,尤其是聽到非常想聽的"未接來電",真 的是大圓滿了~~(合掌~~) 家家 真的好可惜只唱了兩首歌,聽到全場一起跟著唱"為妳的寂寞唱歌",已起雞皮疙瘩 掉滿地了 五月天 恩~~~~~~就~~~~~沒有讓我印象很深刻的地方,歌單有些小失望,雖然現場氣氛很high ,但就是很空虛 (自己也想過看過幾次專場,歌單重複性過高,好像自己太挑剔了XD 換個方式想就是...我其實本來就是來看其他優秀的演出者阿~~他們的演出滿足了我, 那就夠了) 但"盛夏光年"前奏一下時,是有小驚訝了一下,有幸聽到完整版~~ 當唱到"我是一隻小小鳥"時,還蠻意外有嘉賓的,而且還是師弟耶XDD(這世上應該只 有你們敢這樣玩師傅吧XDD),也非常有幸的聽到山丘阿~~~~~!!!! 最後最完美的Ending -海闊天空+搖滾舞台 這真的是一場很棒又滿足身心靈(?!)的音樂饗宴,至少耳朵真的很滿足 但還是很多參與的人還是不懂這個音樂慶典的真正定位在哪,其實頗可惜的 整場觀眾走動的頻率很高,直到五月天真正出來的那刻起,才找到應該在一開場 時應有的熱情...... 謝謝你們每年兩個月都給我們這樣滿滿的音樂饗宴,也辛苦這些在幕後付出心力的 工作人員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6.84.2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09056364.A.49E.html

sosoing: 推~ 08/26 20:34

orangemasa: 推香格里拉~現在也是天天聽XDD 08/26 20:36

lumandog: 推~ 08/26 20:37

cycad253697: 推:) 08/26 20:43

lincelia: 推:) 08/26 20:48

nuanyang: 推! 08/26 20:57

Yveeity: 其實真正的音樂祭觀眾都是來來去去啊 08/26 21: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