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提分手的人,真的會痛嗎?
Aug 26th 2014, 11:43, by lunyen

作者lunyen (小書)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提分手的人,真的會痛嗎?

時間Tue Aug 26 11:43:05 2014

上任分手是我提出的。 其實交往時間不算長,三個月而已, 或許是我年紀,也或許是我個性的問題, 我真的沒有愛對方愛到死去活來, 但我很肯定地說,當時我很珍惜對方,為對方付出,照顧她很多,包半生活大小事。 然而對方不止一次無預警地鬧 挑剔 說她沒有安全感 沒有受到重視 (因為如果就客觀條件講,我和我們家確實比她和她家的情況明顯要好) 其實對方也知道我的付出和關心, 只不過我實在受不了對方平時不願意坦誠溝通,而接連用爆炸指責的方式。 我希望兩人彼此善待 尊重 溝通 體諒 包容,但對方做不到 後來我提出分手,對方答應, 但沒多久對方就感到後悔了 ,她承認她沒有好好珍惜我的好, 我當時確實有心軟,不過我想到她的聲音和看到郵件,我還是會頭皮發麻 所以我把對方所有的連絡方式和記錄全刪了 再怎麼心痛,我也挺過去了。 沒多久我也有新的感情。 我還是很認真付出,希望會有好結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57.142.18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024587.A.A0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