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前男友要走了
Aug 27th 2014, 04:46, by OAOyaya

作者OAOyaya (yAyAyAyA~~~)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前男友要走了

時間Wed Aug 27 04:46:56 2014

因為困擾很久 所以想問問大家的意見 我有一個交往三年半的前男友,對方大了我五歲. 因為在年紀小的時候就和她在一起 他交會我很多 也一起成長 因為一些瑣碎問題然後積少成多 然而我們分手了。但我們都知道我們都還很愛對方 . 分手後我交了一個男朋友 但 那男生知道我還放不下前男友 他說我可以把他當替代品或是好朋友 他想陪我走出來 他只是覺得我可以擁有比上一個更好的 但我沒有拒絕.. 但我總是執著在前男友身上 我也有告訴那個男生 他只希望我能夠早點走出來 我覺得這樣對那男生也不公平 沒有愛的感情怎麼在一起 後來有分手 但他還是一直陪著 我 前陣子還有跟前男友聯絡 但他很偏激甚至一直說想去死 我很擔心 後來我私訊了他家人 他家人希望我們不要在有聯絡 .... 這件事情當然也在沒有後續 但前男友這禮拜要上北部工作 一去就三四年 當然 某部分原因是因為要放下我 離開這傷心的地方 我很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去送他 或是跟他講些什麼 還是什麼都不要做比較好..........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223.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086019.A.399.html

takomalu: 不要再把事情複雜化了可以嗎? 又不是演鄉土劇是姦情... 08/27 04:56

lazyming: 你真自私 08/27 05:16

flayasabird: 我會去送,但會明白告訴他之間只是朋友 08/27 05:17

alice0955g: 這樣不好 交了男朋友就被要再傷害兩個人了 08/27 05: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