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Looking for a Helpdesk?

Try Freshdesk - the preferred Helpdesk system of over 23000 businesses. So easy, sets up in two minutes!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 30天終極衣櫃&化妝台 穿搭 X 妝容挑戰!
Aug 27th 2014, 12:47, by ryo1225

作者ryo1225 (喵~)

站內MakeUp

標題[妝容] 30天終極衣櫃&化妝台 穿搭 X 妝容挑戰!

時間Wed Aug 27 12:47:25 2014

照片多多BLOG版http://multiplism.pixnet.net/blog/post/387637244 因為照片多到有80張...請原諒我就不一張張插入了>_例如沒出門也是可以遮住臉只純拍穿搭這樣~ 還有增加困難度, 於是mix了30 天妝容主題挑戰, 逼迫自己多出門跟無法作弊lol 在看過每天的穿搭跟妝容主題後, 大概思考了一下要怎麼表現 不過........後來有照做的真是少之又少, 完全是看當天心情在大風吹轉換的呀~~ (做完這篇我發現女人真的很善變 ) 在google上面找到這張妝容主題表 http://multiplism.pixnet.net/album/photo/541574359 然後30天穿搭主題是依照這篇blog : 30天衣櫃終極穿搭 裡面對我來說最難的就是"冬衣"這回事...... 住在加州(不是冷冷的舊金山那邊) 省錢的地方就是不用買大衣與厚毛衣 每天都熱得要死, 一年四季都差不多天氣, 只是晚上時偶爾還是要加件外套 而主題內卻有冬季阿 多層次啊 這種題目...我都是拍完後馬上脫掉, 不然還沒出門我 已經先中暑 做這篇妝容X穿搭其實滿辛苦, 除了每次弄完都要拍好幾張照片 最後從500張以上挑出這篇要用到的 還有常常有許多苦惱的時候=>像是XX妝哪能配XX衣服這種時候 (當然偶爾也有~"我竟然沒這東西, 應該要來買一下"這種時候) 但真的滿有趣的!最大的收穫就是你會用到很多很多好久沒用到的東西; 穿到放在衣 櫃裡好久差點遺忘的服飾 一種溫故知新, 懷念舊人與更加認識自己擁有的東西 重要的是!!!人有無限可能啊!!!! 裡面的主題有一些都是我平常絕對不會那樣穿搭or那樣化妝的題目 例如barbie makeup... 不嫌麻煩的話大家也來試試看這個挑戰喲^^ 下面進入主題, 會有妝容跟穿搭各一張照片, 然後偶爾有IG組圖 我的instagram帳號是multiplism, 內有許多妝容化妝品大量貓咪少量狗狗照~ 歡迎大家follow呀 Day 1: makeup - Nude outfit - 鮮豔色搭配-拿出自信,把那些亮眼的顏色融合在一套穿搭裡吧 既然是nude那就幾乎素顏的妝囉~ 剛開始還沒抓到怎麼拍照, 加上趕時間只拍了兩張, 只好放無腳照;P Day 2: makeup - Purple outfit - 材質混搭-把至少兩種不同的材質衣物搭在一起 Day 3: makeup - Green outfit - 數大便是美-Oversized大衣+寬鬆上衣+男友褲,go big or go home! 我得說我真的沒有很愛oversized, 因為我只有153cm / 35kg 男友褲老爺褲這些我要不就是穿了直達腳踝要不就是因為太瘦直接掉下來 (有時候在美國買某些牌子00號我依然會太大件) 我已經拿出最符合寬鬆的褲子出來了,顏色上也順便呼應一下綠色眼妝 >0點我 穿搭方面, 大膽搶眼的圖騰我馬上就想到Nasty Gal買的這件"now you can see me" 大大的眼睛配上五花八門的顏色, 花俏又搶眼~ Day 12: makeup - Glitter outfit - 今天不穿高跟鞋,挑戰球鞋時尚 妝容的主題太遠看不清楚, 解釋一下: glitter的話我用在眼線 - 先用urban decay眼線液, 然後疊上medusa's makeup 藍色 大亮片 還有唇彩是urban decay 帶有亮片的唇彩筆#big bang 穿搭的話, 球鞋自然首推converse拉! 上衣 - free people ; 裙子 - nasty gal Day 13: makeup - Contouring outfit - 把一套簡單舒適為主的穿搭多層次一下,畫龍點睛 妝容的主題是Contouring, 所以我就做了假眼窩跟加強修容, 一樣沒有太多色彩 穿搭就是上衣兩層, 下面也兩層, 有點慵懶的舒適fu Day 14: makeup - Barbie outfit - 圖騰混搭,圓點、條紋、豹紋… 芭比妝真是自我挑戰啊....!!! 而且還要穿圖騰混搭這什麼鬼!!瞬間進入死胡同 首先芭比都是塑膠做的, so我把照片柔化成這副模樣~ 普通照片我真是不忍心看自己的樣子, 跟平常人差太多了 嗚嗚 要畫成barbie走出門我實在.......無法.... 雖然我那天還是出門了, 但是有把唇線去除=>這步驟可以從芭比邁向常人之路60%! 用的是Lime Crime 眼影盤跟唇膏+elf 唇筆 Nars白色眼線膠筆; 頰彩 - Marc Jacobs 腮紅#outspoken+LORAC #desire 最後翻箱倒櫃找出一件金腰瘦的幾何上衣配上ZARA kids直紋褲 芭比都要穿超高跟鞋, 這雙是Jessica Simpson 整個人看起來假翻了吧哈哈哈哈哈(已崩潰嗎!?) Day 15: makeup - Your signature look outfit - 挑戰三層以上的多層次 其實我也沒什麼所謂的singnature look, 不太設限自己的妝容 剛好那天實在很想用剛拿到的MAC X Lorde 紫色唇膏, 於是就這樣拉~ Day 16: makeup - Colorful outfit - 全身同一色調,黑灰白除外,讓簡單與華麗並存 colorful的妝容要配上單一色調的穿搭!!!!!!!!!!!!!!!!!!! 這絕對也是我心中的高難度(有點欲哭無淚) 後來用Cargo 眼影盤的四個顏色跟配上urban decay亮橘色唇彩筆 =>有多愛UD唇彩筆 哎呀呀~ 五個顏色也算是在colorful主題上及格了吧(((揮汗 穿搭選的是藍色, 不同色調的藍, 搭上aldo白色項鍊跟tory bruch白色皮手環 Day 17: makeup - Matte outfit - 把那條夏天最愛穿的短裙拿出來穿成冬裝 妝容是霧面, 整體上是深色眼妝配微暗紅唇色, 跟穿搭的顏色搭配上呼應 穿成冬裝加件格紋毛襪就可以拉 嘿嘿~~熱死人大衣再來強調一下冬天感 Day 18: makeup - Extreme outfit - 高中之後就不紮上衣了? 又要Extreme又要紮上衣...根本也是很相反的兩件事情啊>真的有在認真符合主題滴 Day 20: makeup - Brights outfit - 最喜歡的黑洋裝也可穿得休閒 酒紅色的眼影+亮橘色唇彩 黑色洋裝外頭搭了件質料輕盈的風衣, ash的球鞋 Day 21: makeup - A photo outfit - 試試在大衣上繫上皮帶的風格 選了之前去阿拉斯加時的照片作為靈感來源 冰山冰河美景們~其實在遊輪上看漂在海上的冰山碎片是髒髒濁濁的感覺 因為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所以印象滿深, 覺得與其選擇亮藍色, 我反而想畫出當時 看到的那種顏色 但看到照片後就覺得我幹嘛這麼做XD? 穿搭上....我真的沒有什麼大衣~~別再逼加州居民了sad... 這件banana republic的厚重大衣想當初我在東岸時甚是喜愛 Day 22: makeup - A country / city [Brazil] outfit - 合身牛仔褲與襯衫,回歸基本款 要選哪個國家或城市作為妝容主題也是我抉擇很久卻無法做決定的題目 真的好難啊!!!!原本想說日本國旗最好畫, 但一個紅紅點在眼睛或是畫成藝妓樣子 我都無法出門呀~~~ 很害怕這天的到來, 結果正巧碰上世足賽, 就畫了主辦國巴西的國旗 謝謝巴西幫我解決這個難題(((感動..... 順便譴責一下害Neymar受傷的球員 不過因為顏色有點不符, 為了調色跟配合眼線們的質地, 畫的不是很好:( 我平常急著出門或是懶得打扮時就是穿這樣, 襯衫+牛仔褲最簡單拉~~~ Day 23: makeup - A Song / Music video [Christina Aguilera #your body] outfit - 很久沒穿的顏色,今天再試試吧 原本設定是想畫Selena Gomez在come & get it 的妝容, 當天卻轉向投奔國中以來就一直 喜歡的女神Christina Aguilera 畫的是Your body裡的妝 其實一開始也有想過, 但因為女神不可侵犯, 加上your body裡面所有的造型跟妝容都正翻 我覺得自己應該做不到而選了Selena 總之, 最後還是挑戰了這個妝 穿搭上選擇粉紅色, 因為膚色比較黑黃, 所以我很少穿亮粉色 這件是Nasty gal的混材質拼接洋裝 Day 24: makeup - A brand [Michael Kors] outfit - 平常不會這樣配? 要用妝容表現某個品牌...也是件難事呀... 如果說不出門的話, 可以畫出Gucci 或Chanel 的紋路/logo作代表 但是卡在是平常妝容的話, 我就只有想到Michael Kors 一提到MK手錶, 最經典的就是他的玫瑰金色 因此我就用金X玫瑰金眼影來畫眼妝, 唇頰選用較深的金色調 值得一提的是, 這件衣服我從來沒穿過(因為主題是"平常不會這樣配",所以翻出這件 歐風襯衫) 總覺得衣服的型很怪 結果那天才發現.....我一直穿錯邊!!! 這件襯衫的扣子是在後面, 難怪每次想穿最後都會腰身太詭異而放棄XDDDDD 順便搭了個比較歐式的編髮 Day 25: makeup - A celeb [Lee Bing Bing 李冰冰] outfit - 今天的主角是刷洗牛仔褲 最初的設定是想仿安潔麗娜裘利, 殊不知做這主題的前一天去看了變形金剛~~~ 結果就變成是仿李冰冰哩lol (((人生變數還真多, 翻盤翻不完 那天超忙碌的一直換裝, 中午先是穿IG那套去超市+吃午餐 回到家後要學李冰冰穿套裝拍一下 晚上再跟朋友聚餐才是穿最後一張那樣 Day 26: makeup - A Tutorial [Charlotte Tilbury - the uptown girl look] outfit - 穿上亮色大衣,其他的就回歸基本 又是大衣~~~婀阿阿阿 雖然不是超亮色, 但已經是我極限了, 拿超常穿的這件Nasty gal擋一下 Day 27: makeup - A Season [autumn] outfit - 把俐落和慵懶結合在一起 四季中說到慵懶與俐落感覺就是秋天 forever21的短版襯衫垂墜綁帶帶出慵懶感配上高腰褲與酒紅高跟鞋的俐落感 妝容部分是落葉(眼妝)與楓紅(唇彩) 相關文章請=>點我 Day 28: makeup - A Movie [The Great Gatsby] outfit - 需要甘辛交乘的時候,皮外套是最好的幫手 最初想說直接用我最常被說長得像的花木蘭來仿妝 到要畫的時候想想既然都已經長得像了, 那還是算了, 不然很偷吃步;p 想到The Great Gatsby裡面風格強烈的Daisy, 就以上面那張劇照為範本囉~ 眼妝我沒有畫很大範圍, 取了一個比較適合自己的合理範圍 妝容相關文章請=>點我 很喜歡這件花花的老虎洋裝, 在店裡一看到就決定入手, 是topshop的 Day 29: makeup - A Holiday [Valentine's day] outfit - 拿出一件上班會穿的衣服,搭配上週末的休閒感 原本明明是要做balck friday, 正好七夕情人節, 就拍了情人節妝容影片(但至今還沒 動工剪輯lol) 妝容方面就是粉呀紫色呀這種溫柔可愛粉嫩感, 頭髮也配合的捲的小浪漫 穿搭的話因為我沒在上班, 以前上班的時候都亂穿, 反正都是在公司換了制服 完全是一種邋遢路線~ 這是我心目中對上班族outfit的穿法, 小針織外套配顏色清爽的長褲跟似乎有女強人fu 的尖頭鞋 包包是COACH Day 30: makeup - what ever you want! outfit - 最後一天就把焦點就留給鞋子吧! 太棒了!終於到了這"隨你畫"的主題 剛好穿搭主題是把焦點留給鞋子=>意味著也可以隨你穿 嘿嘿~決定來點美式小清新lol 鞋子是非常高的Jeffrey Campbell 以上~;) 大家快來加入開發無限化妝與穿搭的潛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9.181.166.2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9114849.A.016.html

luxe: 頭推!!! 220.143.68.146 08/27 12:52

lmfhahha: 超愛第17跟27天! 114.36.166.144 08/27 13:02

jt52: 原po好猛 39.12.248.167 08/27 13:03

mj31721: 第14天超辣 111.240.131.17 08/27 13:04

hsinyu28: 推~但我以為你至少167cm耶!! 118.165.61.15 08/27 13: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