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猛嗆黃國倫 袁惟仁慘遭警告
Aug 26th 2014, 21:50

作者: 林怡秀╱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袁惟仁(右圖)在節目上常槓黃國倫,讓觀眾擔心兩人會吵起來。↑袁惟仁(右圖)在節目上常槓黃國倫,讓觀眾擔心兩人會吵起來。中國時報【林怡秀╱台北報導】

黃國倫和袁惟仁擔任台視《我要當歌手》評審,兩人常在節目上脣槍舌劍,尤其袁惟仁對黃國倫毫不留情,黃國倫笑說,他媽媽都入戲很深,問他「為什麼那個小胖都叫你閉嘴」,他說其實是節目效果,但媽媽不信:「看起來不像在玩啊?」讓他哭笑不得。

同樣看不下去的還有袁惟仁的老婆陸元琪,袁笑說,老婆有次忍不住警告他,要他不要一直找黃國倫的麻煩,「她那麼說我才開始注意,自己要小心一點。」

黃國倫要觀眾別當真

兩人常在節目上互相吐槽,有外國參賽者上節目,對方說不認識黃,袁接腔「不知道就算了,他的歌也不怎麼樣」,黃立刻問參賽者「那你認識這個胖胖的老師嗎?不知道也沒關係,他也不怎麼樣」,旁人都嗅出火藥味。

其實兩人私交不錯,黃國倫說「觀眾以為我們在吵架,覺得小胖欺負我,但我知道他沒惡意,大家不要太認真」,袁惟仁說,評審間這樣的對話,能為節目帶來火花,「但他有時真的不夠專業耶,講話比較自我,可說是言多必失的最佳例子」,受訪也要批評一下黃,一旁的黃搞笑說:「我就是溫和,才會變箭靶。」

袁爆黃曾是小助理

袁惟仁說,黃國倫還是音樂圈菜鳥時,他認識黃,「我當時在凡人二重唱,第一次見面他還是小助理,我都記得」,倒是黃國倫想不起來,反將袁一軍:「這就是長江後浪推前浪啦,哈哈!」哥倆對彼此都不客氣。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