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Qdn hair salone。剪髮&瑪卡油護髮
Jul 9th 2014, 13:40, by w979255

作者w979255 (維尼寶貝)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Qdn hair salone。剪髮&瑪卡油護髮

時間Wed Jul 9 13:39:58 2014

有圖網誌版 http://w979255.pixnet.net/blog/post/43624330 終於又到了剪髮時間,這次分享的店家是Qdn hair salon 位於板橋市民廣場附近,趁著目前有打折的時候做個體驗 這次主要是想把整個頭髮做個造型,雖然留長了 但頭髮也沒型,因為有點趕時間,這次只簡單做了護髮跟剪髮的動作 Qdn hair salone提共的護髮品是Macadamia NATURAL OIL 美國瑪卡油的產品 之前介紹過幾次,我覺得它用起來真的不輸給其他知名高價位品牌阿~ (是我最愛的頂級髮品,僅限髮廊購買) Qdn hair salon店面環境 Qdn原意法文Quoi du neuf ,帶領新潮流的意思 整潔而明亮的,乾淨舒服的環境,放的音樂也很有格調喔~ 接著就從護髮使用的產品開始 先來看看造型的頭髮喔~ 有點乾澀,看起來毛躁,因為前一天沒吹好,第二天就這樣 還有頭髮沒做造型,形狀也都跑掉啦! 黃金奶油潔淨髮霜 Flawless 這款特別的地方,之前文章(美國瑪卡油)就介紹過 他是清潔與保養的效果,主要針對去除頭皮髒污 像我現在剪短髮了,會使用到造型品,設計師bernice 就跟我說,這款黃金奶油潔淨髮霜獨特之處 他就是頭髮的卸妝品,因為我頭髮髒污比較多 沖完水之後,就可以直接抹上並按摩,如果平常使用的話 是可以洗完頭髮,再使用黃金奶油潔淨髮霜,他對頭皮的清潔保養也很好 瑪卡馥活髮浴 Rejuvenating Shampoo 然後這個洗髮精我們家也有,但我超捨不得用的啦 有護色效果的瑪卡馥活髮浴,不含硫酸物質及防腐劑 能針對乾燥及受損髮質温和洗淨並且補充髮絲水份 他洗完後,不用護髮頭髮也很滑順喔 瑪卡馥活髮膜 Deep Repair Masques、美國瑪卡油 Healing Oil Treatment 接著就是護髮的動作了 通常都是搭配這二樣產品,也是瑪卡油最暢銷的商品 添加了蘆薈、海藻萃取物,茶樹精華,裡面含有瑪卡油 再次添加瑪卡油的原因是要做更深層的保養 稍微說明一下,美國瑪卡油 裡面添加夏威夷核果油、摩洛哥堅果油,質地與一般護髮油不同 他用完不會有重量,就像人本身分泌出的油脂,更容易讓頭髮吸收,並呈現輕盈水嫩的質 感 Qdn hair使用的是按摩讓護髮產品吸收到頭髮內,跟之前用過的方式不同 bernice她說,用過按摩後熱烘與直接按摩後靜置,她覺得靜置的效果比較好 熱烘是頭髮摸起來質感很好,但靜置的效果是顏色會深一度 護色效果更佳,而我個人是覺得只要使用美國瑪卡油的產品,頭髮的質感都會變很好 這也是我超愛他們家的原因~ 清洗後,就直接剪掉我原本的造型,重新賦予新的面貌XDD 先看看我護髮完的效果,直順而有明亮度 最後還會使用瑪卡定型噴霧 Control Hairspray 這款很適合夏天使用,只要稍微噴一噴就好 比起直接用瑪卡油,顯得更為清爽些!一樣保持好質感 可惜我頭頂有布丁跑出來啦,不然我的整體效果會更好 好喜歡這個柔柔順順的質感,今天頭髮比較雜亂,是因為前一天沒吹好 第二天就比較難整理一點,這次剪齊後,頭髮也好整理很多了! 過幾天還會再來整理頭髮,到時候再寫一篇分享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到粉絲團參考看看 美國瑪卡油粉絲團 Qdn hair salone粉絲團 地址: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8巷5號(捷運板橋站、近板橋大遠百) 預約電話:(02)89518581 (採預約優先制) 營業時間:周二至周五 早上11:00至晚上8:30 周六和周日 早上10:00至晚上8:3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96.25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irdo/M.1404884404.A.0F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