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娛樂報報/貝嫂慶祝結婚15周年 曬婚禮未曝光私照
Jul 8th 2014, 14:39,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跨界明星夫妻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貝嫂(Victoria Beckham)來說,自從兩人1999年結婚以來,儘管其中也經歷了很多波折和風雨,但在今(2014)年的7月4日,這對兒相濡以沫的恩愛情侶已經攜手走過了15個年頭。近日,貝嫂也公佈了幾張兩人婚禮儀式上的照片,以紀念這段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根據騰訊網報導,『美妙的15年!』在慶祝結婚15週年時,貝嫂在推特上抒發著內心的感慨:『過去這些年彼此間的關愛和扶助,讓我們深感榮幸和感謝,對於我們兩人來說,這都是一個特殊的日子!』

在抒發感慨的同時,貝嫂還非常大方的曬出了當年與小貝結婚時的幾張秘照。一張照片中身著白色婚紗,頭戴王冠的貝嫂幸福的與小貝摟抱在一起,另一張照片中兩人都穿著紫色的禮服,共同拿著一把劍切向一個奢華的蛋糕,而在第三張照片中,奉子成婚的兩人還抱出了他們的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只有幾個月大的小傢伙被父親抱著,瞪著一雙大眼注視前方,貝嫂也在推特上寫道:『布魯克林多麼可愛!』

現年40歲的貝嫂與39歲的小貝從1997年正式確定戀愛關係,1999年3月兩人有了第一個孩子布魯克林,當年7月兩人正式結婚,後來他們又有了3個孩子,分別是已經11歲的羅密歐(Romeo)、9歲的克魯茲(Cruz),以及3歲的女兒哈珀(Harper)。

對於貝嫂來說,今年也將是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年,除了紀念結婚15週年,今年她還將開設第一家銷售自己時裝的獨立品牌店,近日在接受英國時尚雜誌《Vogue》採訪時她就表示:『我已經40歲了,但我告訴自己:「我有4個可愛的孩子,有一位非凡的丈夫,有一份做得非常好的事業。」我透過努力工作換來了現在的一切,我覺得自己已經不可能再獲得更多。如果沒有大衛(貝克漢)的支持,我不可能走到今天這步,他給了我所需要的安全感和鼓勵,我經常問自己,我是否也給與了他這些?』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9b599e75ef792d646f949a387de0b43b.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