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問題] 請問景點以及餐廳
Mar 3rd 2014, 16:09, by EvanYang

作者EvanYang (EvanYang)

看板Taoyuan

標題[問題] 請問景點以及餐廳

時間Mon Mar 3 16:09:23 2014

奶奶住在桃園八德一帶,我跟我爸以及姑姑想帶奶奶開車出門晃晃 人數一共四個,奶奶年紀已經有85了,近年來膝蓋問題讓她越來越 不能走,走的速度非常的慢,也會不舒服。 這邊想請問各位板友們,我剛剛在網路上查了一些桃園一帶的景點 ,有些很漂亮,有些有點距離,但是最大的問題是,我不太知道會 不會需要走很久,像是味全埔心農場,就不考慮,整個園區太大, 沒去過下,無法判斷停車場到餐廳的距離有多長。 我的需求是,要有餐廳可以吃飯消費,餐廳外要有景色,以及可以 將奶奶安置在餐廳,其他三個人可至外面逛逛晃晃,所以不能只是 只有一間餐廳這種規模。 如果板友們對此有概念,麻煩介紹一下適合的點,我目前有點沒頭 緒,請幫我這個忙,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65.152

EvanYang:目前有考慮到綠光森林 03/03 16:17

EvanYang:網路上黑綠光黑得真凶 XDDDD 03/03 16: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