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可憐之人是否真有可恨之處呢?
Oct 2nd 2013, 03:10, by ben54302

作者ben54302 (最愛豬豬)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可憐之人是否真有可恨之處呢?

時間Wed Oct 2 03:10:46 2013

之前女友媽(簡稱"未來岳母娘"吧)委託我今天幫她一個忙. 那就是去接她的媽媽(也就是女友的外婆)回她們的住處. 以前跟女友交往時就有跟我說過她們家跟親戚斷絕交往. 主要原因是她的小叔年輕時有在吸毒. 而外婆最寵愛的就是這個小叔. 自己的五個兒女都還算經濟許可.除了這個小叔是啃老族. 外婆自己本身年紀大了也沒在工作.沒事就愛打麻將. 想當然一定是常常輸的一方.每個月都跟子女收孝親費. 當然所謂的孝親~就是讓外婆去輸錢.然後再去讓小叔吸毒. 2008年金融海嘯也拖垮了另外兩個家庭. 孝親費就沒辦法給那麼多.結果就被外婆說不孝之類的話題~ 當然一氣之下不是斷絕關係就是不想給費用了. 最後是由最有出息的大叔在單撐.............. 聽完這個故事以後 我便跟女友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雖然不知道什麼原因以至於岳母娘再重接這條關係. 但感覺肯定不是一件好事..... 今天去接這個外婆時.我女友整個臉都超臭了. 她跟這個外婆大概也十年沒見了.聽到要搬來家裡整個......... 外婆在問她一些問題都不回答 就一附臭臉. 岳母娘也開玩笑說 她聽不太懂台語啦~哈哈哈~.... 結果我女友還回了一句:我聽的懂好嘛! 我很了解我女友.她很聰明~可是沒有必要這麼這麼恨外婆吧. 之後開車途中有聽岳母跟外婆聊到最有出息的大叔也快要被這外婆拖垮. 雖然這外婆幾乎都以抱怨的語氣在說....但是我們可以聯想到都是她自己的問題. 大叔為了這個可悲老母都快賣車賣房了. 岳母娘還說可以拿她們家房子來借貸幫忙. 我女友又很生氣的說:家裡房貸都還沒還完.怎麼有能力幫別人? 而且錢都是姊姊在賺.你最起碼要問過姊姊吧? 今天開始我女友跟他姊姊可以說要每天臭臉相向這個外婆了~.~" 或許在別人眼裡外婆很可憐.可是知道內幕的人都是很恨她的. 另外其實我也不喜歡這位岳母娘...... 整天窩在家裡不工作.說是要為這兩個女兒整頓家裡.做飯. 但是每次看到幾乎又菸又酒...... 之前在購物台買葉黃素還跟我說:像我們這個年紀吼.該照顧好自己. 將來才不會拖垮兒女.......... 我心裡想:我媽年紀比妳大兩歲 現在還是有在工作....就是為了不拖垮我們. 她都沒跟我說過這麼臭屁的話.... 外加我女友有跟我當時她們買高雄楠梓這邊時250w 貸到現在才還了100w.....我跟女友認識快6年了 她們買房大概也都8年以上了.... 她姊台g電員工.年薪60w以上! 女友神教員工.年薪40w以上! 兩姊妹年薪加起來百w以上 還了8年多才還了一百萬...... 我就問她岳母娘都拿妳們的錢在幹嘛? 女友就說:放在銀行裡啊....也不動. 我心裡真覺得這個岳母娘理財方面有點問題..... 房貸固然是便宜.....但是不把這些錢做投資勢必然又是想玩股票.... 投資股票我也沒意見...但錢是女兒賺的....房貸是女兒在繳的...... 整天又菸又久說自己很省........又不拖累女兒......... 將來可能也是一個可憐人........ 畢竟這些我都看在眼裡....在我思想沒有愛屋及烏這句成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80.49

s870158:簡稱比原來字數還多= = 10/02 03: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