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Re: [食記] 高雄-李氏商行對我來說是一次店~
Aug 7th 2013, 10:15, by tinjunsei

作者tinjunsei ()

看板Kaohsiung

標題Re: [食記] 高雄-李氏商行對我來說是一次店~

時間Wed Aug 7 10:14:59 2013

關於這間 原本在福建街就已經非常熱門的店 搬到二聖一樣生意超好.. 之前因為都沒吃過某天早上特地挑了一個平常日早上過去.. 結果"對我來說"大失所望.. 算是我的一次店吧 基本上餐點部分我不做評論 那麼多人大力推薦我想也無須我多說.. 可能是客源設定問題 我感覺上這間店比較適合是"吃好吃早餐"的店 以定價來說 平均每個人落在250~300以上 (如果你有要加點一杯飲品,而不是喝他附的一杯紅茶..,這杯紅茶還不能加價換其他 飲料) 以這個價位來說 我希望除了餐點還不錯外 還有一點悠閒的用餐感覺... 可惜的昰這間店或許是因為人手不足以及餐點現作要求高關係 座位安排很少.. 散客的話大概只能坐在靠著窗戶邊的位置 偏偏這位置又很窄.. 如果帶了包包可能就要丟在高腳桌下 跟旁邊人擠人.. 然後聽著裡面吵雜聲音 餐點還有一個半小時用餐時間,外加上餐要花掉半小時.. 實在沒有什麼悠閒的用餐氣氛 連想看份報紙都有點困難 大概是人手關系 除了用餐的不舒適 也沒什麼服務可言.. 剛進去的時候 服務看到我進來說一位嗎 然後就自顧自的把水杯送到某一個位置上 我沒什麼可以選擇座位的空間 就連我坐下來剛上水,旁邊靠牆柱那位剛好用完餐要走了我問說能不能換 到旁邊 服務生也說不行,坐下來就是坐下來不能換 再來喝水應該是要自取吧 那個用餐位置要跑到後方拿水實在是... 又或許是來用餐的多半是熟客 餐點MENU是幾分列印的A4紙張 純看文字我不是很好想像餐點內容 服務生一過來就問說你要點了嗎 如果沒有圖片可參考 至少可以稍微介紹下之類的~~ 不過後來我有點理解這服務生為什麼好像恨不得客人趕快點 趕快吃 因為我發現她還要進去內場幫忙樣子.. 難怪她有這種服務品質了 很慶幸我是在平常日過來用餐 如果是周日 我感受到的這些缺點可能還要再被放大好幾倍 看著外面滿滿一堆人 裡面少少用餐位置 進去之後又要趕時間吃完出來.. 這實在對我來說太辛苦了 當然餐點水準有夠..(如果你很愛吃菜的話) 這很多人都介紹過了不另加強調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237.89 ※ 編輯: tinjunsei 來自: 1.175.237.89 (08/07 10:16) ※ 編輯: tinjunsei 來自: 1.175.237.89 (08/07 10:16) ※ 編輯: tinjunsei 來自: 1.175.237.89 (08/07 10: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