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外籍在台工作offer選擇
May 17th 2014, 01:07, by apple52059

作者apple52059 (蘋果蘋果我愛你)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外籍在台工作offer選擇

時間Sat May 17 01:07:04 2014

代po 由於外籍生的身份想繼續留在台灣工作有一定的標準限制,但也考慮到個人興趣及未來發展,希望各位板友們能提供一些意見。 目前有三間公司 1. 世紀奧美公關顧問 背景:現在已當了一年助理 工作性質:做活動公關,如辦記者會等 薪資:這個產業的薪資本來就很低,大約可以拿到台幣28000左右 (不符合台灣規定,除非公司要幫忙做手腳) 入取機會:還在和主管討論中 自己的想法:主管人很好,願意教我這個菜鳥,工作氣氛非常的好!但工作時數長又很累,薪水不高 2. 真觀顧問公司 工作性質:幫有問題的公司解決問題提供意見,要面對許多其他公司的高階主管 薪資:試用期3個月只給台幣25000 ,但我面試時提出過了試用期至少台幣37620 入取機會:已經去了第二次面試,感覺主管都蠻喜歡我,應該還有最後一關面試的機會 自己的想法:這家公司只成立7年裡面的人不超過20位,裡面的主管過去都很厲害現在自行創業。我自己的最大的興趣也是行銷策略,覺得未來想要做老闆可以在這家學很多,因為他們現在本身就是小企業,工作壓力也一定會有也一定會死命加班 3. 嘉里大榮物流公司 工作性質:當然是做物流,但我應徵的位置是儲備幹部,他會訓練我一年半以後出來做主管 薪資:面試時提出台幣39000 入取機會:剛剛面試完第二關,回到家就被通知通過關,第三關只是一個交流餐敘,算90%錄取了。 自己的想法:我對物流不了解,雖然不是很大的興趣,但也不排斥認識,吸引我是因為可以得到訓練,而且他們公司現在很積極擴展未來發展很大,而且這是算大公司 以上三間公司有興趣的薪水不高,有高薪的又不是很瞭解,感謝各位花時間看完,也希望能給點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25.6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0260026.A.97B.html

supersissy:20人公司 申請工作證會不會過還是個問題... 05/17 01: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