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交通] 從中壢or楊梅or富岡車站往返新屋
Apr 10th 2014, 14:06, by MaggyBear

作者MaggyBear (回甘)

站內Taoyuan

標題[交通] 從中壢or楊梅or富岡車站往返新屋

時間Thu Apr 10 14:06:04 2014

大家好: 我這個禮拜六下午有一趟行程必須去新屋(我住新北市) 因為我上上週日因為要出國的關係,所以寄放狗兒子在新屋友人家 之前都是他開車到中壢車站接我,但是他昨天說這禮拜六有事沒辦法去車站 所以我必須自行前往他家,而我是沒有交通工具的 又除了狗,我還有推車等用品要帶回來,根據經驗如果搭客運我覺得一定會很不方便 (他家附近離最近站牌應該也有一段路,就真的蠻鄉下的地方) 所以我想請教板友,就是有沒有認識或推薦的計程車司機? 而且不排斥狗狗~~(歡迎短毛臘腸狗友順便交流 XDD) 我的計畫是到中壢or楊梅or富岡火車站再轉車過去朋友家接狗再返回車站 (會順便拿伴手禮給他們,所以要請司機稍微等候一下) 我先抓來回$600車資,如果不符行情請再指點我要多少才夠 可加我line:isabearme_98 (現在不常上批踢踢,所以傳line我會比較快看到這樣,不然我會掛在線上等有空再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42.144.1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7109971.A.3D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