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第一天認識的妳
Apr 10th 2014, 14:48, by tige211

作者tige211 (Forever咨)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第一天認識的妳

時間Thu Apr 10 14:48:05 2014

第一天認識的妳 用著LINE 敲敲打打 後來妳便提議用語音 聊聊 一聊就是兩 三個鐘頭 內容聊著 我是如何當個笨蛋 亂付出 也聊了許多 未來想做的事 聊著聊著 卻也忘記了 妳要上班 對妳很抱歉 後來見了面 也陪了妳 4天 雖然中間有件事讓我非常生氣 也難過 但妳安慰我說 別想太多 也許我是真的想很多 也討厭自己 當妳離開前 我發現我喜歡上妳了 也對妳說了 我知道 妳不曾對我有一絲絲的感覺 但如果當時不說 也許現在會好點.. 我知道我不是個很有能力的男生 但我會認真努力去做事 也許在麵包 與愛情上 妳選擇的 不是麵包 也不是愛情 妳只是選擇了妳想要走的未來 現在的我 在當兵 而在前幾天妳也告訴我 妳辭職了 準備出國 直到現在心裡始終 一團亂 亂的無法整理 但我也對妳說過 無論世界再怎樣改變 但我的心 永遠不變 我也知道這或許是一個沒有結果的結果 但我也不想不面對自己的心情 每分 每秒 心中 腦中都是妳 但當兵的人是沒有很多自由的 妳也即將在這兩三個禮拜內出國 我的願望 希望 只是想跟妳多好好聊上幾句話 但... 也許這是個不容易實現的目標吧.... 也許我很蠢 蠢到無藥醫 但心裡已決定 便不在輕易放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4.17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7112489.A.D5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