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要追完全沒有交集的女生該怎麼認識?
Apr 9th 2014, 00:53, by feeling946

作者feeling946 (白汗衫青年)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要追完全沒有交集的女生該怎麼認識?

時間Wed Apr 9 00:52:42 2014

※ 引述《a550199a (正浩)》之銘言: : 小弟是個大學生 : 遇到一個心儀的對象 : 卻不知道他何班何名 : 又不想藉由其他人間接認識 : 請問有什麼好辦法可以認識他又不會造成尷尬? 小弟不才 看到了你的煩惱就像是看見了當年的自己 忍不住想回一下 那時候還是個屁孩小大一 懵懵懂懂的活像個小白癡 在校內小七看見了一位女孩 至今過了七年仍讓我怦然心動的她 二話不說立馬拿起我的至尊神機 NOKIA3310喀嚓下去 傻孩子 因為魯蛇我沒有錢能夠有拍照型手機 僅能拿起來晃一晃裝個潮而已 能夠拍出包裹著思念的相片就只有我們的眼睛 從那一刻起 她的倩影就存在我的腦海裡 有了心儀的目標 接下來就要開始規劃你未來的所下的每一步棋 你每一個動作 每一個行為都要有所意義 當然總不能讓你拿個+0彎刀就進副本推王送死洗洗睡 首先要看看自己有什麼優勢與助力可以當作成功的基石 1.時間:身為一個學生最多的不外乎就是時間,先挑選各個科系的國文、英文 等必修課程去旁聽,這時可以先利用自己的神感應去猜測女方是哪個科系縮小  範圍,一來可以減少時間上的浪費,二來一次就中也可以讓自己相信這是命中  注定有緣分增加信心(當年魯蛇我兩次就中也很幸運) 2.室友:或多或少每個人都有一些肝膽相照情義相挺的好兄弟,你先向他們敘述 女方的外貌、出現的時間與地點,若是能附上照片有個印象更好;可假借兄弟 情義之名行教唆小弟找人之實,因為你已先向兄弟宣示主權過,若他們看見女神 一見鍾情也會因良心的譴責而放棄;爾後也可充當你的愛情軍師(勞工)替你賣命, 但切記別讓女方誤會是你朋友要追 3.臉皮:正所謂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在知道科系與姓名後接下來就是要融入她的生 活,除了她的身旁同學要厚著臉皮表示誠意讓她當你的小耳朵小眼睛外,其實系 辦公室的助理姐姐們更是妳最好的朋友,當然你要先把自己弄得一副忠厚老實貌, 接下來就是表現出沒她我會死的情操,將你的癡情專一的原委清楚描述一遍,說句  老實話能幫得上忙他們都會幫,別太超過就好,得到情報後至於幫忙跑腿送公文帶  點伴手禮這都是應當的 上述幾個方法希望能提供給你小小建議,感情方面的事貴在真心,以誠相見以禮相待 是最重要的,至於認識後的下一步版上都有很多可以參考我就不多加敘述。 最後不免俗的提一下最後我的女神和我之間發展的如何;在我知道了她是位中文系女孩 後,我看了村上春樹的書籍、詩經楚辭、九把刀藤井樹穹風的創作文學,希望能當個假 文青;在她選修的課程裡旁聽學習,總希望能發生個美麗的邂逅;為她創立小小粉絲後 援會,參與校內共同活動中替她們系加油吶喊順便趁亂告白;在中文系館旁的石椅呆坐 一天只為了能遠遠看她一面;去她打工的餐廳消費探班,只可惜西餐廳太貴了能去的次 數少,天天去又怕被當痴漢;認識她周遭的朋友並假裝跟她們系很熟等等。 韶華如駛,兩年後我轉學了,因為我的沒有勇氣和認為自己魯蛇配不上她,這兩年認真 說來我們未曾說過一句話,一切都是魯蛇自己的心中小劇場;離開了母校後決定用網路 來聯繫我們之間,我依稀記得小王子裡有提到語言是誤解之源,所以每天對著她的FB案 交友邀請,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由於看到大頭貼的照片就如見本人般緊張的魯蛇我,始 終不敢和她有任何一句談話;但思念就像漣漪一樣擴大,某一天實在是忍不住了鼓起畢 生勇氣向她告白坦承一切,她也很禮貌的回應我並接受了好友;開心歸開心但在我躊躇 不定時才發現月亮已被身旁守護的星星牽走了手,當下的心中總有些酸酸的刺刺的,但 至少能夠得知她的近況她的喜與她的憂,當個幫她按讚的小粉絲,三不五時有一搭沒一 搭的聊一句就應當滿足了;身為魯蛇的我看見蘭陵王劇裡的韓曉東,發現我們有一樣的 共通點,原來至始至終我們都一樣絕對不會妄想去摘下月亮。 當對一個人的思念愛慕昇華之後,自己是快樂還是不快樂,有沒有能夠在她生命裡成為 另一個重心,好像就不是那麼重要了。也許我們都不該把感情當成一種獲得。愛一個人 不一定是去擁有,但你不得不承認,你愛一個人的時候,是多麼想去擁有。共勉之 -- 御劍乘風來 除魔天地間 有酒樂逍遙 無酒我亦癲 一飲盡江河 再飲吞日月 千杯醉不倒 唯我酒劍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01.24.5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6975986.A.1B5.html

DESW1:額 建議原原po不要模仿好了 04/09 01:01

twnc1006:看完前面本來想噓你……但最一段蠻中肯的 總之談一段感 04/09 01:08

twnc1006:情真的要想開一點 得不到總是最美的(嘆 04/09 01:08

aptx1869:感謝精屁的分析 04/09 01:14

FreeCharm:其實你前面做的不錯!推用心! 04/09 01:15

aptx1869:最後一段很美 04/09 01:17

pigo:雖然有點白爛但有心啦 XD 04/09 01: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