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變速箱漏油處理過程分享(本來只有PO FSC)
Feb 22nd 2014, 15:29

小弟我2013 05 出廠車 6w

在發表這篇之前,我其實有發過其他相關變速箱開起來異常的文章,但回應的人不多,今天我來分享一下車子從我發現狀況到進廠維修的整個過程。

201305月 出廠 牽車

在前三個月開起來相當順暢,當時遇到問題就是變速箱在學習,會有換檔笨笨的問題

之後我也一直爬文,前後看到一些車友漏油後處理的文章,也會擔心自己的車是否漏油

每次的保養我都會特別請技師幫我看一下 是否漏油(自己是一直跟在旁邊)

當我12000公里時,我覺得開起來怪怪的,具體形容起來,就是一二檔換檔時,抖動的問題,有時輕輕抖,有時大大抖,發生的時機點不一定,

但是我歸納出幾點:

1.迴轉候補油門,必抖

2.我住台中東海附近,中港路上坡等紅燈,坡度較大時,時抖時不抖!!

3.開完成長途後,下交流道,必抖

4.油門輕踩時,或是車上載重較重時輕踩,時抖時不抖!

12000到16000 km 算是我的觀察期,因為狀況不嚴重

所以我一直在試,到底怎樣必抖,因為必抖的狀況回原廠他們也好抓問題點。

16000到20000 km 我中間有更新變速箱程式,更新完要說是心理因素也好要說是剛好沒發生也好,總之維持了兩星期左右,

我都沒有感覺車子有在抖,但兩星期後又開始了

之後我回原廠她們也有幫我處理,我做過程式的學習,波差學習等等,以上都算是程式的部分,但沒有辦法改善。

所以我在201402 回廠做25000保養時,提出我的問題,一樣檢查變速箱外觀沒有漏油現象,但我表達我希望處理這個問題,之後它們討論後

願意幫我拆變速箱離合器的部分,待料後,我的車子20140220進廠,昨天修好了,很高興車廠幫我解決了這困擾我很久的問題

----------------------------------------------------修理後分隔線---------------------------------------------------------------------------------------------------------------------------

我有詢問技師,內部的狀況

我的變速箱離合器的部分確實有被油汙染,所以會打滑,但症狀是屬於剛開始的,所以持續不處理的情況下,遲早外觀也會看得出來漏油。

更換過後,今天特別去山區,市區 測試一下,現在無論怎麼輕踩,就算1.2檔轉速較低時,也不會出現更換前的嚴重抖動,現在超好開的。

跟大家分享

如果你覺得開起來有我敘述的狀況,有空利用保養時檢查一下吧,因為我的就是屬於外觀看不出來的漏油現象,更換後如果有問題,我也會再和大家補充。

補充:
原來的討論串
http://www.focus-sport.club.tw/viewthread.php?tid=403456&extra=page%3D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