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創作] 我永遠在這裡等妳2(瑤婷)
Feb 22nd 2014, 01:09, by lvgecg123

作者lvgecg123 (我不會回水球拉T T)

看板SET

標題[創作] 我永遠在這裡等妳2(瑤婷)

時間Sat Feb 22 01:09:20 2014

沒想到寫一寫停不太下來, 昨天的失落還繼續延續到今天(哭哭), 但如同大家說的現在要冷靜, 從泣台的反應可以知道, 這個社會真的還有太多的聲音打壓著同志議題, 對泣台願意做這個主題深感佩服 (但我也記得泣台以前做過什麼不老症還有撕臉皮等恐怖主題,那就是題外話了) 現在只能默默期待瑤婷線不要被泣台隨意收尾, 然後寫寫同人文撫慰傷痛, 照現在的走向大概還有兩回左右, 希望大家也看得喜歡。 清晨的陽光灑進思瑤家的陽台,映照在剛掩上房門的思瑤臉上,時間來的比她預料的更快 、更急,她多想要多一點時間可以延緩這一切,但現實是殘酷的,時間也是。 她嘆了一口氣,深沉的像是從腹中頃倒出滿谷的無可奈何,打開了手機畫面,敲擊了幾個 字,簡單的幾個字浮現在螢幕上,沉重的像千斤巨石。 「我答應你,但最後一個條件,想都別想,我不會離開曉婷,無論付出任何代價。」她垂 著雙眼再掃過眼前的文字,然後按下了送出鍵。 訊息消失在螢幕前的那瞬間,思瑤有些詫異,她竟感到如此的輕鬆,彷彿前幾夜的失眠與 焦慮…不,那更多更多的夜裡,十年前她發現鍾偉哲外遇現場開始的那個夜裡,那些不安 與痛苦,都在送出鍵按下的那剎那,像是一陣煙,一陣霧,輕輕的從她臉龐拂過,消逝, 融解在空氣中。 她彷彿看起了什麼。這些她憎恨的人們,無論是鍾偉哲、柯展裕,或是她雖不憎恨,但也 無可奈何的謝天翔,亦或是支持她,卻也給她許多壓力的舅舅,還有許許多多曾讓她痛苦 、焦躁、不安的人們,都是這個社會的枷鎖,一圈一圈的繞在她身上,一點一點的緩緩收 緊,直到在她的皮膚裡勒下一層又一層的血痕。 傷口滲血再結痂再破裂再滲血再結痂。一直以來,她好痛。 送出這封簡訊,等於是不要報復了、不要這個社會了。 那她將一無所有。 但她還有曉婷。 這樣就夠了。 像是提醒她一般,手機忽地的叮咚聲,喚起她的注意,她滑開手機。 手機裡安安穩穩的躺著一封新簡訊,內容很簡單,只有一個英文單字。 「OK」 思瑤握緊手機,往窗外的陽光看了一眼,今天總該是個晴天了。她想。 ************ 「怎麼這麼開心?」只見思瑤邊開車邊輕哼著歌,坐在一旁的曉婷問。 看見思瑤這麼開心,坦白說她也好開心,但是心裡那個幽暗的影子,卻瞬間攫住這一切。 都在倒數了。 「沒有阿…」思瑤開的不快,眼前的景物都深深的映入她的眼簾內,那些每天一閃而過的 景物,原來是如此真實,如此美好。「我只是想到,我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在說什麼,忘了事情還這麼開心?」多留一秒也好,這一秒就當作真實永遠不存在吧。 思瑤笑開了,前方剛好是個紅綠燈,她停下車,握住了曉婷的手。「我忘了問我最親愛的 院長夫人,想去哪裡蜜月旅行?」 「為了表示誠意,先開幾個選單讓夫人您參考一下,去峇厘島,那裡的海灘很美,天很藍 ?去夏威夷,那裡的陽光、步調都很宜人?或是去歐洲?我一定要帶妳坐坐那裡的火車, 風景好美…」 思瑤正說著,一回神卻看見曉婷反常的看著窗外,與她預料的嬌羞與興奮完全不同。 「怎麼了?」她柔聲問,換了個檔把車停在路旁。 曉婷一直看著窗外卻不答話,這讓思瑤更著急,她越過坐位間,想要對上曉婷的視線,但 她對上的,除了那雙美麗的雙眸,還有濕潤的眼淚。 「曉婷,妳怎麼在哭!」她立刻抱住了她,一手趕忙抓起衛生紙擦去曉婷豆大的淚珠。 那淚珠一直落、一直落,像前幾天台北陰霾的天氣,不停歇的大雨。思瑤好心疼,她不明 所以,難道是曉婷知道了些什麼嗎?但簡訊的內容,她沒有備份,老早就刪掉了。 只見曉婷的嘴角勉強牽起一股笑容,思瑤的心頓時緊縮了一下,這個表情思瑤太了解了, 太熟悉了。 曉婷一定在隱瞞我什麼,她一定打算做些什麼犧牲自己的事情。 「沒有啦…我只是覺得好幸福…」這句話還沒說完,曉婷的眼淚像潰堤一般,隨著強烈的 情緒滾滾而出。「自從我知道我是鍾偉哲的小三…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有蜜月旅行這件 事。」她抽噎著說。 但這掩藏的真實,根本躲不過思瑤的眼睛。這個世界上與她最有默契、最了解她的人。 曉婷…妳到底在瞞著我什麼?思瑤好想問,以她的個性以往她一定會直接問出口,但她太 了解曉婷了,沒有任何線索下,恐怕得到的只是另一個看似合理的理由,對,這時候不能 ,她不能問。 她只好強忍住自己內心的不安與困惑,將懷裡的曉婷摟得更緊。「不要這麼想,鍾偉哲那 個人渣根本不值得妳看輕自己,妳要記住,妳只是被騙了,這世界上不會有比妳更善良的 人,沒有任何人值得妳犧牲自己受到一點點的傷害,包括我也是一樣,我也不容許,妳知 道嗎?」 「思瑤…」曉婷鑽進思瑤的懷裡,那懷抱好溫暖,她不想離開。 可是思瑤阿,我又怎麼能讓妳一直犧牲自己,為我受到傷害呢?妳知道嗎,無論是鍾偉哲 ,或是柯展裕,這些人不會消失的,我們擺脫不了他們,但其實還有一個方法…必要的話 ,一定要有一個人活下來,帶著我們的小公主小王子走下去,我希望那會是你,方思瑤… 我希望那會是妳。 妳知道嗎? 在這之前,請妳相信我,我永遠是愛妳的。她想起昨晚的那個吻,心中一陣苦澀,一陣甜 蜜。 「答應我,不要因為鍾偉哲看輕自己,好嗎?」 「嗯。」縮在思瑤懷裡的曉婷輕輕的應了一聲,但她看不到,此刻摟著她的思瑤,壓抑著 什麼,表情又多麼複雜。 緊摟著的兩人心中懷著各自的心事,不知過了多久,思瑤才整理好自己的思緒,柔聲說: 「對不起,我剛剛反應太大了,你還好嗎?」 曉婷握了握思瑤的手,此刻的她實在無法對上思瑤的眼睛。 「那院長夫人可以好好考慮蜜月旅行的行程?」方思瑤努力扮回剛剛那個快樂的院長,不 能被曉婷發現她有一點點的不對勁,曉婷太了解她了,如果被發現了,那她就別想在曉婷 做出傻事前即時阻擋了。 「去哪裡都好,跟妳在一起,我每天都在蜜月阿。」曉婷鑽出思瑤的懷裡,輕輕的吻了思 瑤的臉頰,思瑤臉頰上的溫度,讓她心中一陣溫暖。但她心裡的愁苦,卻怎麼都壓抑不下 來。 「不行不行,還是要有一個正式的,還是去歐洲好了?我們可以讓熊寶貝當導遊,他一定 知道很多私房景點…」 曉婷靜靜的望著思瑤,她心裡的愁苦,和思瑤的影像攪和在一起,成了像是海市蜃樓般扭 曲的幻影。 該說對不起的是我,這個蜜月旅行,永遠不會來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55.185.76

maggiejoy:期待推! 02/22 01:15

kick:好想趕快看到下一集!!! 02/22 01:16

PTTXDD:期待 02/22 01:18

bj1348:為什麼連同人都要虐我(T ^ T) 02/22 01:25

chia9584:好緊張......彷彿在看直播 02/22 01:33

ellen60538:推! 天阿入了瑤婷坑之後有多少坑要掉下去 02/22 01: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