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感想] 66集碎碎念
Feb 24th 2014, 02:20, by Susceptable

作者Susceptable (Susceptable)

看板SET

標題[感想] 66集碎碎念

時間Mon Feb 24 02:20:19 2014

1.KISS戰隊闖關成功 實在揪感心欸~KISS戰隊終於打開保險箱了!看她們終於成功我簡直快要淚流滿面~ 珊妮不愧是展慾的前任女友,猜中了數字,總算可以往下個關卡邁進。 看在KISS戰隊四人沙發照這麼好看順眼的份上,我就不計較她們的卡關了XD 2.程總裁神出鬼沒 這個總裁真的很奇怪,老是一集出現一集消失的,但下手依然是棉裡針。 看來程總是存心要整死盧代表,是否也和天翔、秀麗有些恩怨?(只確定前世結怨很重XD) 程總到目前為止保持一貫的神秘低調, 但有種人越對著你神秘的笑,就笑得你心裡發寒越可怕啊! (如果程總把消失的文揚養著拿來對付謝家,應該也不錯) 3.真.男一女一 展慾不愧是男一,連當背景也能這麼搶戲,而且當了背景之後簡直帥度加倍, 不當色瞇瞇展慾時,真的挺帥的啊…… 而呸呸的演技可說是一日千里,十年前暗戀瑞峰時,我完全無法記得這個學妹, 可是現在呸呸一出場就會開始有期待,也相信板友說的其實她是在向柯媽撒嬌啦XD 另外當呸呸說要充飽電力回家再戰時,我簡直笑翻了, 或許呸呸認為和柯家溝通的正確方式就是吵架,誰來告訴她這是錯誤的啦~~~ 4.珊妮線 看到情報和照片,我忽然有股淡淡的心疼,怎麼辦?XDDD 5.寂寞的群眾 〈寂寞的群眾〉是邱妙津的一篇短篇小說,講的是社會運動中心的結構。 「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群眾是寂寞的,而當一個個寂寞碰在一起,就成了集體的狂歡,但這種狂歡放縱很可怕, 小說中用兩場截然不同的抗爭,去說明會有的結局。 我覺得在狂歡之餘,不妨回頭看看我們觀看這段戲劇的本質, 難道真的是因為正大光明的放閃?難得的同性戀情?還是因為其它因素? 對我而言,吸引我的是編劇細膩的舖梗,有足夠耐心將這份情感娓娓道來, 而且用了比前齣劇更正面積極的態度去刻畫這個族群。 所以每次看瑤婷線時我還是會問自己,到底想看到的是什麼? 結論是我想看到編劇會怎麼刻劃這段情感,不管是要閃要虐都認為編劇足夠操控, 我相信編劇在這麼多正向鼓勵下一定很想把戲寫好, 身為觀眾偶爾丟出自己的想法,就算劇情不盡然如此也不會失望, 這只說明了也許還有另外一種處理方式。 所以我看戲的時候,都是和平的吃飯喝湯的(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67.234

huhulala:推1.3.4點,推看戲的時候,和平的吃飯喝湯~XD 02/24 02:24

Cerulean1220:推寂寞的群眾推妙津  推程總裁推珊妮小天使 02/24 02:29

huhulala:佩佩當初真的只是個路過的學妹,現在進步好多喔,好喜歡 02/24 02:30

huhulala:看她和柯媽鬥嘴(不要演太長的話),會不會有朝一日變成: 02/24 02:31

huhulala:陳太太的演技可說是一日千里,十年前偷窺瑤婷時,我完全 02/24 02:32

huhulala:無法記得這個鄰居。(誤) 02/24 02:33

jmrla:如果佩佩能變成戰聖光的羅安安也算是另一種成功XDDDD 02/24 02: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