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peak Up - Stand Out!

Learn how to be a confident communicator. Transform the way you experience public speaking with this $39 online course taught by Alexa Fischer.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分開了 昏前
Feb 16th 2014, 02:52, by foxybrown

作者foxybrown (☆邪惡娜娜★� �N)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分開了 昏前

時間Sun Feb 16 02:52:04 2014

跟他在一起了七年 一開始磨合的很辛苦 他任性 需要被關心 於是我變得體貼 包容 日子一久 他愈來愈體貼 也因為他的細心 和時時為我著想 我非常的幸福 卻在不知不覺中 我忙於工作 對他疏於關切 對話中我也變得常常講工作的事 少一些貼心 因為工作常忙到三更半夜 假日特別想休息 壓縮了很多見面的時間 我想為他多付出一些 我們也打算結婚 覺得同居可以解決一些問題 然而我做好當妻子準備之際 他最後是放棄了 他懷念以前的我 但工作狂的我 雖然他很支持我做我想做的 但我也變得強勢 還有很少的相處時間 他覺得無法改變這些累積的問題 於是放棄結婚了 當然 也決定離開了 在我們還相愛時 雖然我想要兩人一起好好調整腳步 一起走下去 但我常沒日沒夜的工作 誰受的了? 當我放下工作 想要有一塊溫暖單純的空間 裡面的人因為我的改變 離開了 一切似是我的報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49.252

trigungo:不是報應,就只是觀念心態不合罷了,沒有對錯 02/16 02: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