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aseball 板
 
Grow your customer base.

Start a lead gen campaign on LaunchBit and cost-effectively grow your company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閒聊] 棒球到底好看在那??
Feb 16th 2014, 04:41, by vul3ru04

作者vul3ru04 (小健)

看板Baseball

標題Re: [閒聊] 棒球到底好看在那??

時間Sun Feb 16 04:41:32 2014

我覺得棒球給我的不確定性很多,我不知道當打者揮棒時球會飛到哪,去球場蠻喜歡看球亂飛的。籃球對我而言進球就是投籃或灌籃,比較沒多樣性,我反而喜歡看球員奔跑搶球的那股拼勁!弔詭的是我覺得HBL的拼勁大於581。 但我覺得棒球的民族意識比較強烈,籃球雖有歸化球員,也讓我們成功贏了重要比賽,有時候會想說若是全都台灣人的話興奮度應該不一樣吧! 想起2013WBC差一顆好球就能贏得比賽,但在投手取得兩好球之後,每投一顆球都讓我緊張萬分,我很享受這感覺!也許是碰巧吧,棒球帶給我這刺激感比籃球還多。 以上是小弟我小小心得,手機回文排版不好請見諒。 ※ 引述《minnesota (mn)》之銘言: : 這是今天在玩 9局職棒棒球的時候,隔壁女生問我的問題 : 我是蠻喜歡看棒球的,偶而也會去現場看一些沒人看的三級棒球國際賽事 : 但我不知道怎麼回答這個問題 : 因為棒球節奏有點慢,吃二口漢堡投手還沒投一球 : 得分也不高,不像籃球進一球就可以開心一下 : 我該怎麼回答呢 : 因為可以 9局下半比賽才開始?? : 因為這是台灣人少數可以在國際上贏球的運動?? : 還是乾脆回它,洨弟看的不是棒球,洨弟看的是一種細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5.124.14

Y1999:HBL的拼勁大於581很正常,一個為榮耀,一個... 02/16 04: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