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背著我用微信 跟女生視訊
Feb 16th 2014, 19:52, by FinalAce

作者FinalAce (王牌)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背著我用微信 跟女生視訊

時間Sun Feb 16 19:52:12 2014

親愛的朋友,不知道是太單純還是戀愛使人盲目。 換成誰來看都會要你快逃的情境你怎麼還需要猶豫不決上來求助呢? 你真的很慘所以我沒有噓你,我只想告訴你,你遇到詐騙集團了。 詐騙集團是什麼意思?就是他說的什麼你千萬都不要信! 都是假的喇叭嘴的,只是為了要從你身上撈些好處的渾蛋。 ※ 引述《candychen3 (candy)》之銘言: : 我很想知道他為什麼要這樣,但我不知道怎麼開口 我前面已經提到,你遇到詐騙集團了。 你會被詐騙集團騙了之後問他:請問你為什麼要騙我? 嗎? 這根本不需要問的阿... 因為你身上有他想要的好處,為了撈這些好處所以騙你。 合情合理吧? : 想請問版上的各位.... : 男生會想跟不認識的女生視訊甚至是找砲友是正常的嗎? 沒有所謂正常與否,個人選擇而已。 但我想提醒你別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不是每個男人都一樣。 我高中的時候有同學當時連A片都沒看過,你說呢? 專情、甚至純情的男人一定有,只是你遇到的這個不包含在上述集合內。 千萬別因此灰心而當成天下男人都這樣好嗎? : 男生真的會分砲友、女友的差別嗎? 同上 : 自從前天發現他的微信後,他對我撒嬌、親熱的時候我就會想起那件事 我想到我以前一個朋友A 他比你更誇張,他另一半已經確定劈腿跟對方發生關係過了。 但是他依然沒分手,然後事發之後還是會跟另一半親熱。 當時另一個共通朋友對A的評論是:是全世界的男人都死光了是不是? 瞎了狗眼也不是這樣的吧? : 心裡感覺有點難過有點失望,但他問我怎麼了我都不知道怎麼開口...... 拍拍啦... 我知道他一定有對你好的地方,有讓你覺得窩心感動或是受吸引的地方。 因為這些原因,導致你還對他抱著一絲希望,希望他能給你一個 合理的解釋讓你釋懷,因為你還想跟他在一起。 可是事實上...不會有任何合理的解釋...他只能找藉口,然後看看 你會不會傻到去繼續相信他。 你相信了,他就賺到了,他依然可以享用你的肉體。 除此之外再不讓你發覺的前提下,繼續被著你亂搞他想搞得鬼。 而事實上,很明顯這件事情讓你無法釋懷,就算他真的安撫了你的情緒 你的認知根本不允許你放下,你只是把不愉快壓抑掉而已。 往後同樣的情況一再上演,你的傷心難過就不斷累積, 直到最後爆發、崩潰、哭了、累了,你醒了。 才能逃離這段孽緣。 可是鄉民捨不得看一個好好的女孩子這樣糟蹋你,所以 可能會勸你、噓你、反串打醒你。 都是為了同一個目的: 要你現在就快逃!別再傻傻地抱著希望了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35.205.1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