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抱怨] 永和文化路上的長欣肝膽腸胃科診所
Feb 16th 2014, 02:48, by xenialin

作者xenialin ()

看板ShuangHe

標題[心得] 永和文化路上的長欣肝膽腸胃科診所

時間Sun Feb 16 02:48:21 2014

我要客訴位於永和文化路上的長欣診所方醫生隨便亂罵病人!! 非常沒品!! 我在上周就預約了本周六早上到診所做大腸鏡 結果我到了之後等了一個小時才輪到我!! 我本想診所生意好!!所以也沒有抱怨 後來才知道醫生臨時在我之前安插了另一位病人照胃鏡 才會拖延到我的時間!! 可是我也沒有說甚麼 還想說那位病人可能病情很緊急 後來終於輪到我了 我在上面也耐心等候醫生幫我做大腸鏡 可是不知道是醫生還是護士技術不好!! 打針差點找不到血管 過程中還因為一直推擠我的腹部造成我大腸痙攣很痛!! 醫生和護士還手忙腳亂地弄很久 才剪到一點切片做檢查 結果一下樓就要我醫生居然對我破口大罵!! 說幫我做這個檢查耽誤他許多時間 我覺得莫名其妙!! 你自己技術不好搞那麼久 怎麼可以怪在病人頭上?? 病人生病已經很可憐了!還要無辜被罵!! 太沒醫德的醫生了吧!! 如果自己不是貪心想賺更多錢 幹嘛要把病人時間排這麼密集?? 而且還在我之前安插其他病人耽誤我的時間 我都沒有怪他了!! 結果 因為她要我做的檢查健保沒有給付 所以我想要轉診到大醫院檢查!! 他就不高興了!! 而且幫我做完檢查就直接看下一位病人也沒有仔細跟我解說病情 就急著要我自費做其他檢查!! 我不想做 居然破口大罵我!! 還要趕我走!! 我只是對病情檢查流程不了解 想要問仔細一點 護士小姐又叫我直接問醫生 我去問醫生 醫生又隨便解釋態度強硬口氣惡劣!! 搞得我心情也很惡劣!! 病人病情嚴重已經心情不好了還要被醫生護士粗魯對待!! 一副就是要剝你好幾層皮!!準備海削你一頓的樣子!! 我感覺我好像是待宰羔羊!! 現場還有另一位可憐的女病患在現場哭泣 醫生也冷漠置之不理 只是一直對我咆嘯!! 根本是欺負弱女子!! 我只是想既然他的技術那麼差 還得要自費!! 所以心裡在猶豫要不要改到大醫院檢查較為安全!! 他就生氣了!! 而且最後兩位護士小姐還不知道把我的健保卡丟到哪裡了?? 找了好久才找到!! 超級扯得!! 服務品質態度那麼差!! 醫生護士技術又那麼爛!! 自己做不好還反怪在病人頭上!! 簡直是超級惡劣的方欣晃醫生!! 之前耽擱我那麼多時間檢查過程又把我弄痛!! 居然惡人先告狀!! 太過分了!! 爛診所死要錢的吸血鬼醫生!! 只是一直強調機器買太貴!! 難道他機器買太貴就要我們這些無辜病人來花一堆冤枉錢來補她的錢坑嗎?? 沒品!!明明就是愛錢還裝做是為病人好!! 好虛偽!! 上次我只是個高血壓 就要我自費做健康檢查!! 神經病醫生!! 不針對病狀做治療 只想要坑病人的錢做一堆無謂的檢查 只為了希望病人可以一直持續上門做永無止盡的花大錢看小病的行為 好讓他永續經營 可以在你身上剝好幾次皮!! 明明就可以一次醫好的!他卻要花 好幾次幫你看!! 超爛的診所!!奉勸如果不是閒錢太多的人千萬不要去以身試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7.1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