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offer選擇?
Oct 8th 2013, 13:41, by curiosity126

作者curiosity126 (Q利)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offer選擇?

時間Tue Oct 8 13:41:08 2013

大家好,我是今年管理碩士應屆畢業生 目前有兩間公司在猶豫,希望能聽聽看意見。 A公司 B公司 產業別 政府工程      投資顧問 職務別 財務人員      專案助理 薪水  N or N+2k       N 福利 績效獎金 年薪13+績效獎金 年假七天(滿一年) 年假七天(滿三個月依比例給假) 通勤 20mins 15mins 工作時間 08:30~17:30 09:00~18:00 or 09:30~18:30 責任制 優點 穩定不太需要加班、 跟自己一開始求職方向較相近、      算是不錯的跳板、 未來工作漸漸有挑戰性、環境較好 準備公職或其他考試 都不錯 目前A公司因為必須提供工作證明才能跑流程確定offer 當時是說完全無經驗薪水可能只會到N,我拿的工作證明是就學時期行政工讀的經驗 共有兩年多,但並不曉得這條件拿到多少籌碼 我個人是認為最多N+2k而已.. 但還是要等跑完流程才確定。 今天接到B公司的offer,必須要給答覆 兩家公司所走的路是完全不同,但我都不排斥 若選擇A公司則已決定好未來規畫(也是財務方面) 而B公司的工作內容是我比較有興趣的,但我對B目前沒什麼生涯規畫 大概就是邊做邊摸索邊學習 我知道沒拿到正式offer前什麼都不算,也很擔心放棄B會兩頭空 2K聽起來差距也不不是很大。 時間緊急現在有點苦惱,希望能聽聽一些意見,或指出我的盲點,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65.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