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New Thought, New You!

How to create a joyful life of Health, Wealth, Love & Prosperity.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Rev. Scott DeMarco. Enroll today for just $125.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曾經是一個老闆
Oct 11th 2013, 13:44, by xiaojay

作者xiaojay (XJ)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曾經是一個老闆

時間Fri Oct 11 13:44:17 2013

以現在的情況,要處理的問題就是: 1、家庭感情問題 你爸是個很負責任的男人,他把經濟、家庭和樂這些擔子一肩挑起。 所以對於現在的情況一直很自責,但是一直對外遇看不開。 中年婚姻遇到外遇對男人來講,只有一個「苦」字。 苦在無人能講;一位老闆遇到外遇了,有誰可以聽他訴苦呢? 父母也不在了,已經沒有人可以聽他講、給他建議了。 以過來人的經驗,每天睜開眼,真的就是苦啊苦..只能靠煙 酒 賭來逃避這些事情。 建議你可以跟你大哥跟媽媽聊一聊,說說你們想要的是什麼? 可能你跟你哥再過幾年幾濟就獨立,要的只是父母和平相處。 你媽雖然以前(也6~7年了)做錯事了,但是她想要的是什麼? 總不能因為那次錯誤,把後來的責任全歸咎於因為她,害得你爸 無心經商,導至生意失敗,負債累累,員工沒人工作; 這樣對家裡的關係是沒有幫助的。 你爸都已接近半百,也就是知天命的歲數了。 知道有些事情已經沒辦法再兼顧了,跟他聊聊,不要再讓他背負這麼重的擔子 也許經濟上只求能過得去,負債不要拖累到孩子,然後不要吵架就好。 把你們想要的跟他講,別讓他壓力太大,放寬心。 才有餘力面對以及處理自己的心情及夫妻感情。 2、負債問題 從原文來講,你爸已再次努力拼事業,但過程沒講清楚,所以只大概提一些意見。 以他的年代來講,生意失敗要賣地賣房,在他那個年代的思維來講,是種恥辱。 也許我以後留給小孩的錢不多,但是我一定要留塊地給小孩。 這跟前面講的一樣,如果你對以後留多少給你不在乎的話,其實可以透露讓他知道。 最糟的情況,就是負債真的太沈重,只能把名下財產轉到你跟你哥身上,然後申請 負債整合或破產,處理方法很多,請洽律師。 婚姻問題很複雜,而且需要「全家」一起面對。把問題一個一個拆開、簡化。 放寬心去面對過去的事情,總有一天會改善的。 ※ 引述《nTuIe5566 (NeverSayNever)》之銘言: : 我是四年級尾段班,台南人。 : 小時候家境並不好過,高職畢業後、當完兵,上台北永樂布市打拼 : 這時候的我 : 因為沒錢,晚上是睡在公司的布桌上,但我不想我的人生只是這樣... : 23歲存了一筆錢,跟老爸借了30萬在永樂市場開了一間公司 : 當時景氣不錯,自己挨家挨戶的拜訪客人,當時運氣不錯,有位大姊很信任我 : 讓我做成人生中第一筆生意。 : 25歲透過相親認識了現在的牽手,26歲結了婚,當年生了第一個兒子 : 29歲第二個孩子報到,當時的生活雖然過得不太好,但是兩個孩子和老婆一起 : 陪著撐過來,實在讓我很感動... : 38歲時媽媽得了直腸癌,她說她的心願是可以坐上兒子的賓士車。 : 39歲時,車來了,媽卻走了,這是我人生最大的痛。 : 40歲,我送大兒子到加拿大念書,老二說想要在身邊陪我,所以沒過去。 : 這之後開始不順到現在...讓我娓娓道來 : 41歲時,算是我人生最輝煌的時候,手裡有3間台北市店面,1間倉庫,2間住宅。 : 當年,老婆擔任小兒子學校的導護媽媽,和老婆一起擔任的三姑六婆們 : 介紹了一間推拿店(拔罐、滑罐、按摩等),這是惡夢的開始。 : 42歲我在桃園設廠,而我老婆竟然背著我跟推拿師傅做不道德的事(俗稱偷客兄) : 那時候的我,深受打擊,完全無心於事業,每天借酒澆愁,是我人生最混沌的時刻。 : 在那件事發生之後的五、六年,我跟老婆處的真的很不好,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 : 連小兒子上高中考資優班的前一天,我們都在吵,我想他在房裡壓力應該很大吧... :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也漸漸放下這件往事,由於之前無心於事業,導致現在 : 欠債大概有2000萬,正所謂「貧窮夫妻百世哀」,現在由於經濟的關係, : 讓家庭的狀況更難以維持,我跟老婆的情緒都不太穩定, : 但因為小兒子在身邊的關係,表面上我們還是不會冷戰,但已經回不去 : 過去夫妻聊天談心聊到半夜兩三點的情景。 : 現在沒錢、又失去了老婆的心,無法給予小兒子一個健康的家庭,真的讓我非常的慚愧 : 我很想要讓這個家庭再回到從前的和樂,所以在事業上更加打拼 : 但是夫妻間的裂痕卻已形成,真的找不到其他合適的板來做詢問。 : 有好朋友們,可以告訴我如何修補夫妻間因為外遇的裂痕嗎? : 因為現在身上有背有巨債,我想這更是裂痕無法修補的原因... : 希望有人可以給敝人一些意見,我不想再讓小兒子跟老婆活在不快樂的家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7.171.9 ※ 編輯: xiaojay 來自: 120.107.171.9 (10/11 13:44)

MrRedHair:SOD都是真的 10/11 13: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