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急急急 幾個法律問題 請專業幫忙 毒品案
Jul 22nd 2013, 04:38

知識問題|

我是第一次被抓到毒品的 當時狀況我被人指證我是販賣者 而被那個人約到指定地方見面 當時見面原因是因為 指證我的人要跟我買手機 (本身我也有做些二手手機買賣) 他知道我有吸食毒品也知道我會隨身攜帶 當我到指定地點時 警察衝上來盤查當時警察以槍枝要蒐車 警察查無物品 要拿我朋友威脅要帶他回去驗尿 他有前科 但是我因為不想連累我朋友 所以我自己交出物品 因此被抓
但是買方卻沒出現 當我到警察局時 我聽見警察打電話給買方說 叫他自己來報到 不然他會自己去抓他 過沒多久買方出現ㄌ 買方說我是要賣他毒品數量價格為四克安非他命價格一萬五 可是我當時被抓到時 身上只有三點三多克淨重 以及吸食工具 數量不符合交易ㄉ數量 況且買方根本沒到現場 為何警察會過來 他當時以販賣起訴 後來可能沒辦法起訴販賣所以 又寄了一份公文 叫我本月24號要開庭 然後要有律師 我想請問 這樣子有可能告的動嗎 再來 我現在要請律師 請問有新北市專打毒品的律師嗎 價格多少 我非常急 PS 他以幾張LIN的照片當作意文 裡面沒說到毒品事情ˊ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生活法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