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平常穿的內衣維持胸型的問題(懂內衣的幫我)
Jul 21st 2013, 23:01

1. 請問內衣要天天穿 在家也要穿才能維持胸型嘛?

我想知道一般水水穿內衣都會穿哪種機能?

2. 各位水水家裡內衣至少要幾件?? 小妹我有3件

3. 我的身型比較小胸部30b 大b 算比較搭配我的身型的大小

我明明是30b 卻可以穿小板子的32c

那麼小板子的是小一罩杯就能穿? 還是專給b-c罩杯之間的人穿?

4. 內衣怎麼有分1/2式 和3/4罩杯 是什麼意思? 什麼是全罩杯?

5. 如果穿內衣造成我一直流汗,胸部和背部都長痘痘改怎麼解決?

---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外擴 只要一躺下胸部就會在兩邊

請問運動如果要穿運動型內衣,那上體育課我可以"一整天"穿運動內衣嘛?

我的3件內衣分別是

雷黛絲的真水胸罩32D 和 雷黛絲運動型內衣32C

另外一件是以前在市場買的32C 沒有牌子到現在還是可以穿

平常在家都很討厭穿內衣,我只要一穿上內衣就很不舒服而且需要一直調

感覺穿上內衣根本是累贅,請問要怎麼讓內衣穿起來舒適???

我買內衣時都不太會挑,試穿時都覺得ok,等穿了幾天也洗了,就開始覺得不舒服

我每件內衣都這樣,明明我穿內衣時都有傾斜45度再把胸部周圍的肉都篩塞進去

包括背部,我都會照一下鏡子看有沒有調整好,等準備出去到學校一走動

我又要開始調內衣了,別人都常說我在喬奶,還問是不是內衣買太大

我覺得好丟臉,穿內衣造成我很大困擾,我想要胸型好看

我的胸部算圓圓的吧!!! 可是一脫內衣我就又看不順眼,穿了又很不舒服

(P.S 我有試過扣到最後一格 我每一格都扣過了 還是有以上的情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