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發問中 
我的拉不拉多 不見了 新竹橫山
Jul 21st 2013, 20:39

白色拉不拉多
在新竹縣橫山鄉合興火車站附近走失
時間是早上7/20
有人在我家對面合興火車站看見拉布拉多坐著
後來和一個人走了
由於附近沒有監視錄影器
所以我們更需要大家的力量把這個消息傳出去

很有可能被前往內灣遊客牽走 所以希望消息傳到外縣市
有很有可能是尖石下來的朋友把他帶上去
我到處貼傳單
跑了派出所很多次
機車騎到沒油

我只想知道他在哪裡
誰把他帶走了
如果是外縣市的人 請你去掃金片好嗎
如果你家附近有人開始養大狗
或是最近晚上你忽然聽見有狗在吹狗螺
請跟我講 他很愛在半夜吹狗螺

我用我所有存款懸賞他
30000 對一個學生來說很多
但是那隻老狗值更多 對我的回憶來說他是無價的

請幫我分享連結 請參加尋找他的活動 請幫我留意他的身影
真的很感謝大家

白色 30公斤 有晶片
耳朵腫腫的 有點濕疹 毛剃過 眉心中間有一個小缺毛
手肘禿禿的 8歲老狗 髖關節有問題
我們真的很想他 他很貪吃 半夜還會吹狗螺
不見時身上未帶項圈
叫他的名字他會有反應

如果你有在新竹橫山鄉一帶看到 任何疑似SPA的狗
都請與我們聯絡謝謝!
0930366552溫同學 24小時通話
0928117617李同學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