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韓影-熔爐 可疑的她 優雅的謊言
Jun 8th 2014, 01:57, by wlhcs

作者wlhcs (花某人)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韓影-熔爐 可疑的她 優雅的謊言

時間Sun Jun 8 01:57:54 2014

熔爐 可疑的她 優雅的謊言 這三部除了熔爐之外 後面兩部都是最近看的!! -------------------------------------------------------- 熔爐 這部我看了兩次 蠻佩服我的勇氣的(? 第一次看完這部片子除了難過之外就是很 生 氣!!!!!!!!! 而且演員都超會演 第一次看真的嚇到我QQQQ 後來會看第二次的原因是因為在學校有個關於性別平等的演講 然後老師就分享了這部影片 也依依的跟我們解釋裡面太多不合理的法規 聽到專業的老師分析完全就是又氣又難過again 對於裡面相關的問題 有興趣的研究的朋友可以去搜尋 尤其是「前官禮遇」這件事 讓我印象深刻!! 雖然這部電影真的很心疼難過又沉重 但真的感謝有書和電影 才能讓這件事從新審議和人民對這件事的重視 -------------------------------------------------- 可疑的她 上面太沉重了XDDDDD 只好來一點歡樂氣氛(? 本來這部戲我沒有什麼太大的興趣 但是最近知道這部要翻拍成中文版 又很剛好有我喜歡的演員想說來把韓版的看一看 整部戲大概除了女主角不認識之外 其他主演我都知道XDDDD 而且看到沈恩京的時候一直有在看金三順的感覺(? 沈恩京大媽的動作太可愛了XDDDDDDD 常常忘記自己是少女的外表 這部戲笑中帶淚~~~雖然後面有點老梗 但還是成功讓我哭了幾回 看到後面還有大爆點 我真的很想問有事嗎XDDDDDDDDDDDDDDDDDD 還有很喜歡這部戲裡面的歌!!!!!!! 整齣看下來是很輕鬆愉快的一部戲 蠻推薦的!!!! ----------------------------------------------------- 優雅的謊言 (微雷) 故事內容: 《優雅的謊言》改編自同名小說,講述了一個平凡的14歲少女突然自殺身亡後,母親與姐 姐尋找其中秘密的過程,還有圍繞著她的自殺原因周圍的人發生故事。 這部剛完食 眼睛現在超腫!!!!!!!!!!!! 這部戲看完大概就是惆悵還有無奈 各位有看過神的禮物14天嗎?結局大概就是那樣般的難過 很喜歡有貞所以一直很想看她嘗試一些比較負面的角色 這部戲裡正符合我的需求(? 裡面三個主要的孩子演員分別是高我星 金香奇 金有貞 金香奇飾演的妹妹角色真的讓我覺得她好孤單TTTTTTTTTTTT 我好想摸摸她的臉跟她說來我懷裡哭吧(? 整部戲最主要是在講校園冷暴力 但是很多小細節我都很喜歡 有時候說出的無心之話造成的傷害不是一句對不起就能解決的 人心是多麼脆弱阿!!!!!!!!!!!!!!!!!! 這部戲還有金喜愛還有劉亞仁和成俊阿爸東日~~~ 蠻推薦亞仁裡面的造型的(?) BTW金香奇長的真的很像EXO的D.O 害我偶爾會出係(欸) 付上照片http://i.imgur.com/ZZj1l9v.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53.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2163877.A.9AA.html ※ 編輯: wlhcs (111.254.53.36), 06/08/2014 02:00:48

cashko:熔爐超好看的,但很沈重,童星全都演技強大 06/08 02:13

tsubasalin:熔爐跟可疑的她都有看 題材完全不同但都很好看!! 06/08 02: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