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尋人] 美如 請妳回我站內信 讓我感謝妳。
Feb 21st 2014, 11:46, by shew

作者shew (微波盪漾)

看板MayDay

標題[尋人] 美如 請妳回我站內信 讓我感謝妳。

時間Fri Feb 21 11:46:22 2014

因為我失手刪了之前的通聯信,只好上來五版,把妳做的美麗事情跟大家分享。 讓你能知道我找妳跟我很感謝妳。 諾亞方舟有個傳統就是每個船開到的地方都有會有個像過海關, 見證船開來到當地的印章,我想大家都知道。 一眨眼 鳥巢的首唱是前年2011年的事情。 那年我沒有飛去見證這一刻,但我在五版遇到一個很好心的板友,她幫我帶了明信片 到鳥巢去,然後蓋了章寄回台灣外,還自掏腰包的買了另一堆當地的明信片, 再蓋一些其他當地五迷做的自製章寄回來,而且不是只有我有, 而是我請她幫我分寄給我船伴的朋友們一樣有,且還不願意另外跟我收郵資!! 那時已經非常感謝她了,朋友還另外寄出了一些自己做的心意寄給她當作感謝。 這幾天我朋友們陸續收到來自韓國的祝福,但都沒有屬名...一直問是不是我。 就在大家都在想到底時誰 但沒有想到就在我剛開信箱取信時,我也收到這來自韓國的星星。 美如,請妳站內信跟我聯絡一下。 妳讓我太感動了,我都飆淚了(T^T)。 我真沒有想到妳跟著衝去韓國外,居然還記得這一大票的肉粽串, 幫我寄了明信片給每一個人。 若不是我朋友留著當初與妳聯繫的簡訊,我們真的會想不透,到底是誰送了這個美好。 ((((((拜託 請站內信給我一下))))) 最近當我也有些提問,也有板友立刻私訊給我,表達願意幫我達成一些祝福。 而他們回覆給我的一句話都是, 大家都是一起的互相幫忙是應該的。 我真的很謝謝這一路以來給我很多幫忙的妳們。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126.27

eason942013:推好心美如~~~~揪甘心 02/21 11: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