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體育
>即時新聞-體育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冬奧】金妍兒微笑謝幕 淺田再戰世錦賽
Feb 21st 2014, 02:58

索契冬奧最引人矚目的花式滑冰女子項目揭曉,雖然南韓23歲女將金妍兒衛冕失利,只拿到銀牌一面,但她從頭到尾都以微笑面對,並且再次重申:「是的,這是我最後一場比賽!」而在長曲有不錯的表現,最終名列第6的日本名將淺田真央則表示還會參加下個月於日本埼玉舉行的世錦賽。
 
上屆溫哥華冬奧女子花式滑冰金牌金妍兒,在長曲項目結束後,看到電子銀幕是第2時,仍優雅的用微笑面對,她說:「這個結果對我來說是可以接受的,很高興能夠來這裡,這是我以運動員身份參加的最後一屆奧運,熱身之後,我對自己許願說,滑一套出色的長曲吧,我做到了。」
 
雖然最終裁判把金牌判給了地主俄羅斯17歲女將索特妮寇娃(Andelina Sotnikova),引起包括美國名將華格納(Ashley Wagner)等人不滿,但倒是金妍兒很有風度的說:「分數是由裁判打出的,我來做出評判不太合適,而且我的任何想法也無濟於事,結果不會因此而有所改變。」(詹健全/綜合報導)
 

金妍兒滑出奧運最後一戰。美聯社

金妍兒(左1)用微笑面對銀牌。美聯社

索特妮寇娃為俄羅斯滑出第一面冬奧女子花式滑冰金牌。美聯社

淺田真央比完奧運最後一戰,不禁在場中流下淚來。美聯社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