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New Thought, New You!

How to create a joyful life of Health, Wealth, Love & Prosperity.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Rev. Scott DeMarco. Enroll today for just $125.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你可以接受女友單獨與異性朋友出去玩嗎?
Dec 18th 2013, 07:34, by photopanda

作者photopanda (變態紳士衛斯理)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你可以接受女友單獨與異性朋友出去玩嗎?

時間Wed Dec 18 07:34:11 2013

※ 引述《jak4096 (豆漿濃)》之銘言: : 你可以接受你的另外一半, : 在長途火車上被搭訕認識來的異性朋友(只見過三次面), : 兩人單獨外出遊玩,唱完歌後看電影並且聊天聊到晚上十點多才回家嗎? 我個人的親身體驗過類似情況後的想法: 不能接受,尤其是男女雙方短期就頻繁又過度親密的往來互動, 且自己對對方根本認識不多,要我信任對方,也要建立在我對他有相當的認識的情況下。 : 我們的關係是遠距。 : 我女友在火車上認識了一個男生,兩人談的很來並且留下電話, : 這男生只要有空便想約她出去玩。 : 第一次吃飯,我同意了但是很不開心,並有了一些爭執。 : 第二次她主動約對方出去爬山,事後才告知。 : 這次我很生氣,又大吵了一架,她說是故意想氣我,那時我們相處的很不愉快。 : 我要他答應不要再跟這男的有來往, : 她很為難,一直說對方是個好人,後來在朋友的勸說之下, : 我同意不再限制她的交友自由。 首先要問的是,這個朋友是她那邊的朋友,還是你自己的朋友? 另外還是個人的體悟: 男女友交往關係之間的自由,是要建立在對彼此關係的相互尊重上;而不是假自由之名, 踐踏另一半對彼此付出的感情及過往種種,甚至是對方的尊嚴。 的確你們男未婚女未嫁,但真的不用對彼此之間的情感關係負責嗎? : 第三次就在這幾天,這男的千盧萬盧,要我女友跟他出去唱歌。 : 因為之前答應過她不限制,但實在很不開心, : 我要她幫我向他傳達,男友很介意這種事。 : 她說想要當面對他說,於是我讓她出去了。 : 等到他們唱完歌後,我打電話給她,她說還沒跟說,不過會在今天之內告訴他的, : 並決定跟他不再見面,但接著下來她要跟室友去看電影,要我不要打擾。 : 不過後來我接到她打來電話,想是誤播切斷了,電話轉進語音信箱, : 我一聽才知道,原來她是跟那男人在一起。 : 我傳LINE問她,她又說是跟室友在看電影。 : 直到看完電影,不管我怎麼打電話她就是不接, : 後來那男的送她回學校聊到十點多才走。 : 她跟我說,是因為怕我生氣所以才說謊,為的是要把事情解決完, : 看電影是早就答應的,而且沒有想要騙我的意思, : 是要把事情做好後,才把一切跟我說。 : 都跟對方說清楚不再見面了,我幹麻還生氣, : 對方是個好人,我為什麼要一直覺得對方圖謀不軌? 看文中,我想這個第三者應該知道作男友的十分不爽,不過那又如何? 搞不好他還心想:「男友的痛苦,就是我這第三者的快樂,哇哈哈哈!!」 而你女友也難辭其咎,畢竟一個巴掌不會響,她要是一開始就嚴守自己的立場,哪會 有這麼多的之後? 對方真要是個好人,在知道已經造成你的困擾,甚至是你對他的不滿時,就該之所進退了 ,哪裡還會得寸進尺,軟土深掘? : 女友說,即使兩人在一起也還是可以有各自的交友空間,她並不介意我有異性朋友。 : 我說,那是當然,如果是正常交友,並且是群體性的活動,我不會限制。 : 事情大至如此,我想請問版上的先知先賢大德高僧。 : 如果是你,因上述這些事情,會不會限制女友與對方的往來? 會啊,希望啊,但那又如何? 明的不行就轉暗的,你能一天二十四小時都寸步不離盯著你女友嗎? 也不是沒轉暗的給你看了,先斬後奏你又能拿她怎樣? 分手?她就是吃定你不敢提。 : 或者是這一切都是因我 : 小氣善妒、沒氣量愛計較、內心黑暗、又魯又宅、無事生非 : 所以才這麼做? 如果是他們雙方這樣說你,無非是要給你幾頂大帽子戴,好讓你困惑,轉移你的目光焦 點這樣。 : 女友說,他們兩個只是單純的朋友。 : 請問板上的男性專家, : 男生有可能會因為想要與某個見了兩三面的女生當朋友, : 而多番單獨的邀約對方外出玩樂,費用全包,無意追求,單單只為了友情嗎? 如果真的只是要友情,那反觀一票男性為特定女性做牛做馬,卻收到女生給的好人卡後 ,就哭天喊地的?XD 絕大多數時候,人的行動都有其目的所在的。 換做是我,我不是聖人,才不會對異性做到這樣,甚至當火山孝子,卻只是為了單純的 友情。 最少最少所圖謀的,無非是來一砲不是嗎?(笑) : 女友說,即使知道對方有穩定的交往對像,也是可以追求, : 這有什麼錯的?又不代表他就是個壞人。 : 請問這樣的說詞,諸位認同嗎? : 懇請諸仙指點迷津,為本魯宅指點一條康莊大道。 沒什麼好說的,在你跟女友的關係之間,這傢伙就是壞人。 -- 相機已經入手,確實在我手上! 現在就掛在我的頸上、我的胸前,和我一起繼續拍下去! 要拍照就要一口氣突破尺度! 就算是自掘墳墓,也要突破MD衣衫,讓她一絲不掛的話,就是我贏了! 你們以為我是誰啊!我是色淫濕,不是攝影師! 我就是我!是色淫濕衛斯理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89.107

jak4096:感謝大大回覆,是我的朋友相勸,他要我讓她自己去吃點小虧 12/18 07:38

jak4096:如果我越是爭執,她會越往對方那走,不如讓他知道男人心態 12/18 07:40

virgil010030:我是你直接提分手,愛玩妳就去,自己考慮清楚,大丈 12/18 07:49

virgil010030:夫何患無妻 12/18 07:49

hipab:感情的世界 說真的 對方想脫離 你也別太執著 搞不好你的選擇 12/18 08:01

hipab:還變多.. 12/18 08: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