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女友認識的男同事...
Nov 5th 2013, 10:57, by leochiu1987

作者leochiu1987 (leo)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女友認識的男同事...

時間Tue Nov 5 10:57:20 2013

小弟前陣子也有遇到這個問題 跟蹤或等她下班之類我都有做過 我女友也覺得這沒什麼 她覺得我真的不放心的話 要來跟蹤或是等她下班或開定位追蹤她 她都可以接受 因為真的沒什麼 我是覺得 一切都是看女生有沒有心而已 如果是真的工作上無法避免 那就隨她去吧 會走就是會走 不會走就是不會走 ※ 引述《wwjdidol (^___^)》之銘言: : 感謝各位板友建議~其實有些方法我有想過~ : 像是去公司等我女友下班之類的~ : 我女友就說這樣怪怪的~而且這樣做的話~ : 我女友一定會知道我很刻意~ : 另外我到他公司要1.5小時~陪他運動我也有說過~ : 他說這樣我太累了~沒必要那麼趕.... : 我能說什麼...我不怕付出~就怕我女友不答應~ : 目前有兩的問題想請教各位... : 第一就是我這樣阻止我女友跟那男同事"單獨" : 是我的不對嗎?? : 第二要有什麼樣的方式讓我女友覺得我不是"刻意"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1.98.2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