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男友不愛打扮
Oct 19th 2013, 14:37, by damaishin

作者damaishin (眼圈)

標題Re: [求助] 男友不愛打扮

時間Sat Oct 19 14:37:11 2013

: 剛開始認識他時, : 為了追我當然每天都會打扮得很整齊很乾淨 : 其實我對他有沒有打扮不會有太大的意見, : 兩年前住在一起後,他開始越來越不愛打扮自己 : 原本天天會戴隱形眼鏡,住在一起後變得幾乎不會帶, : 鬍子也可以將近一個月不刮,因為他說他喜歡走頹廢風 : 頭髮應該也2、3個月才剪一次 : 每次我都希望她可以剪短一點,因為知道他很不愛剪頭髮 : 但每次剪也都只剪一兩公分.... : 最近他和我一起找了一份打工(我們是大四學生) : 員工幾乎都以女生為主, : 他開始變得很勤於打扮自己 : 每天上班一定戴隱形眼鏡,鬍子兩三天一定刮一次 : 我問過他為什麼上班一定要戴隱形眼鏡 : (我不是反對他戴隱形眼鏡,而是他和我出去時幾乎不戴隱形眼鏡 : 有時一起出去吃個大餐或特別日子也不會特別打扮總是夾腳拖) : 但他只回答"我就是喜歡這樣去上班""為什麼不行" : 甚至會因為這樣跟我大吵了幾次架, : 我希望他平常跟我出去也要打扮,結果她回我 : "那你在家也化妝嗎?" : "怎麼不是你跟我一起素顏出門,而是我要學你" 無論是愛情還是婚姻,都是要花時間去維持的 很多人常常都用感情淡了的理由來提分手,可是最後自己又付出多少 回到文內 從原PO的文中敘述,可以看到男方已經對於維持感情沒有太在意 覺得追到手之後,很多小細節就不是這麼重要 但其實往往最能夠維繫感情的,就是生活中的小細節... 縱然住在一起了,怎樣的邋遢對方也看過 但是出門的時候總也該希望能夠在對方面前表現出最好的樣子 原PO男友原本出門都還至少會打扮,到現在... 兩人如果出去約會,男生基本總該要穿包鞋吧... 很明顯的看出來已經對維持感情上沒有太在意 再從原PO的文中可以看出,男生不是不肯打扮 而是懶得和原PO出門的時候打扮 從文中看不出來上班刮鬍子戴隱形眼鏡是必須 (之前做過五星飯店房務員,基本服儀一定要維持,皮鞋刮鬍子基本 上班戴隱形眼鏡是因為流汗眼鏡容易滑,自己覺得有必要) 大概只是上班的時候取悅女同事吧 我想這段感情最後只有兩個結果 1. 分手 2. 原PO中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198.59

supersupport:我不戴眼鏡都被嫌啊啊 10/19 15: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