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ook great with these tips.

With the latest chic advice in Trending Now...Beauty, you'll pick up know how on looking your best and feeling great from the inside out. Subscrib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告白被拒絕 好無奈
Oct 20th 2013, 00:58, by cckcc

作者cckcc (紅心點)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告白被拒絕 好無奈

時間Sun Oct 20 00:58:52 2013

請原PO別難過,事情還是有轉圜的。 ※ 引述《Linyannchen (Linyannchen)》之銘言: : 七月的時候 跟這個女生是在朋友的生日會上認識 : 在朋友的生日會上 大家互相介紹自己 聊天的過程也很開心 : 彼此互相留下聯絡方式 電話 Line FaceBook : 常常聊Line FB也會互相按讚 留言 : 常常聊Line也聊的很開心 出門玩樂的時候會拍照打卡 : 過馬路的時候會主動勾我的手 拍照的時候會把頭靠在我的肩膀 : 我自己很有信心可以追到女生 應該已經十拿九穩了 : 如果女生對男生沒興趣 應該不會一起出來玩 常常聊天 : 但是......... : 昨天訂了一間不錯的餐廳 跟女生告白 得到的答案卻是.... : 我一直把你當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當好朋友才可以永遠阿 : 如果你變成我男朋友的話 我怕有一天分手 會失去你這個知心好友 : 唉....我也知道 拒絕的理由是假的 只有拒絕才是真的 : 只是很納悶 如果不喜歡我 幹麻給我有一種戀愛的感覺 : 邀約不會拒絕 聊天也很熱絡 出去玩的時候肢體也有些碰觸 : 現在心情超無奈 好悶.. 往好處想,你只用了三個月,就成為她口中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短短三個月,從不認識到勾手過馬路、拍照頭靠肩,甚至FB上還打卡標註你。 就算對方還不到想跟你交往,但肯定是有好感。 所謂工具人都有個共通點,那就是工具跟工具間不能互相察覺。 光是她大剌剌地讓你曝光在她的生活中(指打卡標記),原PO你已經贏在起跑點了。 不過還要是說,戀愛的感覺,是你自己給自己,不是她給你。 你們出門玩樂的時候,是一起得到滿足,聊天也是一起得到快樂。 只是對方認為還不能接受你的告白,你就一副受傷的樣子。 好像自己付出了什麼又得不到收穫。 不曉得BG版風如何,但就魯蛇我自己的感覺,是很不可取的。 愛情不是解任務。 更不是她跟你出去幾次,就代表要跟你在一起,也不是她喜歡跟你相處就要跟你交往 。 所以,如果原PO只是想談戀愛,我會建議你再多相處一些時間,總有機會的。 如果是想找老婆,那堅持的這條路變數太多,你還是早早放棄算了。 -- 寂寞侯忘了向先生說 告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8.138.125.25

ifte94wt:印尼王 10/20 01:03

xxx80076:勾手過馬路、拍照頭靠肩,FB上打卡標註 不能證明就是喜歡 10/20 01:03

xxx80076:尤其是由女方主動做這些事 參考價值更低... 10/20 01:03

嗯嗯,那我改成有好感好了,說喜歡有點太過。 ※ 編輯: cckcc 來自: 188.138.125.25 (10/20 01: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