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下載】
   梅 森 手 扎         |  Login  |  Admin  |  Logout  |  相本  |       連絡信箱:meson.wu@gmail.com 露營活動 、 美食旅遊 、 生活資訊 、 綠色軟體 、 攝影記錄 、 免費軟體          yam 天空部落格                 訂閱本站 請輸入 e-mail 帳號 ! Delivered by FeedBurner 
Want new traffic sources?

Download a copy of our complimentary eBook today, and read about sources that most marketers are not aware of.
From our sponsors
酷我音樂中文版下載2013電腦版
Sep 8th 2013, 23:05

meson 在天空部落發表於07:05:06 | 免費資源介紹

酷我音樂中文版下載2013電腦版

酷我音樂是中國的一個線上提供正版音樂網試聽的網站,酷我音樂這款在中國大陸十分流行的線上聽MP3音樂軟體是一款擁有十分龐大音樂資料曲目的音樂網站,據官方網站的宣稱是有上百萬首的歌曲,而且每日都持續的一直在更新歌曲,酷我音樂就是一個可供線上搜尋歌曲並收聽歌曲的網站。

透過酷我音樂盒的服務你可以很方便的搜詢查找各式各樣的好聽歌曲,播放的音質以及傳送的速度品質都還不錯,操作介面十分簡單找到了喜歡聽的歌曲之後只要一點就開始播放便利快速,有些歌曲MV的音質以及畫質採用的是高清解析度,看起來十分的爽快,酷我音樂2013電腦版這款軟體可以支援微軟最新作業系統win 8 以及 win 7,目前酷我音樂只提供簡體中文版的介面,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官方網站也可以開發提供酷我音樂繁體中文版下載點。 

軟體名稱:酷我音樂下載2013電腦版
軟體說明:線上聽音樂軟體
軟體語系:簡體中文版
官方網頁:
點我前往
語言介面:簡體中文
軟體下載:
官方下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