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叫我下車,是我的錯嗎???
Sep 8th 2013, 17:22, by CatBaJun

作者CatBaJun (笨貓貓)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叫我下車,是我的錯嗎???

時間Sun Sep 8 17:22:54 2013

看到這篇標題想起前幾天我爸媽載我回宿舍發生的事... 我父母是在夜市賣童裝的,自從媽媽有了智慧型手機之後, 媽媽都會在FB看中盤商的衣服,把想補貨的衣服圖片拿給爸爸看, 通常都是夫妻倆達成共識才會補貨 那天我爸媽要載我回宿舍, 爸爸開車,媽媽在副駕駛座滑手機,我和妹妹在後座      媽媽點了一張麥克華斯基的童裝圖給爸爸看                                ↓               老爸打槍                ↓          可是媽媽覺得麥克華斯基很可愛             所以一直盧爸爸                ↓           爸爸在開車覺得媽媽很吵            叫我跟妹妹看圖評論           問如果是我們會不會想穿                ↓           我跟妹妹看了螢光綠色           又像盜版的麥克華斯基:「不會=___=」                爸爸:「你看,這就是民主的社會!!」                ↓               媽媽生氣            說我們只會挺爸爸               變得更吵                ↓          爸爸笑笑 :「你再吵就下車^___^」          媽媽超生氣:「我就是不平衡啦!」        然後爸爸就真的把車開到路肩:「這樣也能吵架,你下車啦!!」 當然,媽媽最後沒有下車, 但是那半個小時車上很安靜 空氣凝結 連憋尿都有點尷尬 在車上憋了一段時間 我用唇語跟妹妹說:「我 想 尿 尿」 妹妹也用唇語回我:「那 怎 麼 辦 ?」 我:「跟 爸 爸 講」 妹:「講 啊」 我看了一下前方駕駛與副駕駛座的奇怪氣氛:「我 不 敢」 妹面有難色:「我 又 不 尿」 然後拿起她的智慧型手機打字:「堂堂一個大學生要有勇氣!!」 所以我還是鼓起勇氣跟我爸說:「把拔...我要尿尿...」 總算到休息站,因為車子太多, 爸爸叫我們憋不住先下車, 反而媽媽跑廁所跑得最快, 出廁所喊了一句:「啊!爽快!(台語)」 我想,如果我沒有跟爸爸說要上廁所的話, 媽媽不知道要賭氣不講話到什麼時候(?) 其實我回覆這篇也沒有什麼重點 只是想到幾天前的這件事 「以後不要嫁給會趕你下車的男人, 他20年前還拿一束玫瑰花來店裡挽回我我才被他騙走的」 雖然她這麼說 她還是嫁給了我爸, 我爸還會帶我來上廁所(咦) 我很愛我媽也很愛我爸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4.254.48

gr1031:這串走下來竟然歪成溫情家庭喜劇 真是清流(?) 09/08 17:57

maywr5297:夫妻本來就是這樣XDD 09/08 17:58

tryfi:有一次我也是跟我媽吵架~ 媽:辛辛苦苦養你到這麼大! 09/08 18:06

tryfi:(哭) 我:我知道阿可是我就是想要照我方向做! 09/08 18:06

tryfi:媽: 那我白養你了啦~以後不要叫我媽~(哭) 09/08 18:07

tryfi:我: ..... 媽 我可不可以.... 先去上個廁所.... 09/08 18:07

tryfi:我媽整個爆笑 後來就沒事了== 09/08 18: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