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女兒結婚 石英嗆新郎看著辦
Sep 6th 2014, 21:50

作者洪秀瑛╱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焦恩俊(右)幾經波折,昨晚如願娶回相識多年的林千鈺。(張祐銘攝)↑焦恩俊(右)幾經波折,昨晚如願娶回相識多年的林千鈺。(張祐銘攝)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焦恩俊6日迎娶林千鈺,婚宴席開50桌,再婚的他說,過去兩人因一些因素分開,能走到現在是真心相愛,繞了一圈又在一起,情牽20年,證明姻緣天注定,林千鈺形容2人關係是朋友、情人,也是老夫老妻,44歲的她要努力做人?「順其自然,如果有,就當是老天爺給我的禮物。」

大陸行善17年

焦恩俊曾傳在大陸訂婚,還生2個兒子,他當年離婚,林千鈺被傳是小三,不久前他前妻催討200萬撫養費,昨晚婚禮變成澄清大會,他說報導不是事實,「我在大陸幫助失學兒童、老人院、孤兒院,做了17年,難道我會幫助這些人,而不照顧我的小孩,我唯一遺憾的是沒陪兩個女兒成長。」大女兒焦曼婷昨到場祝賀。

焦恩俊拍照時很嚴肅,他說被媒體陣仗嚇到,眼睛因畏光不舒服才沒表情,「我是個很輕鬆的新郎,因為人在北京和加拿大,婚事在新娘身上,她當然有抱怨,很多細節其實可以找婚顧,但她親力親為,不過她抱怨2小時後就忘了」,林千鈺笑說:「只要他逗我,我一開心都忘了。」

林千鈺婚後還是住娘家,所以昨迎娶時只丟扇子沒有潑水,焦恩俊說,娘家永遠是她的家,他告訴岳父母,他們是多一個半子,而不是女兒再也不回家,所以他不在台北買房。

婚宴花掉500萬

林千鈺愛他風趣孝順,焦立刻展現幽默,「她還年輕,哪天我不拍戲,她還能拍戲養小孩」,林千鈺讚他嘴甜。

焦恩俊說,兩人默契很好,一個眼神就知道對方想什麼,最愛她素顏;昨迎娶時,伴娘團要新郎闖3關,第1關醜照5連拍沒過關,被處罰親謝承均,林千鈺拜別父母時,石英哽咽講不出話來,後來說「揪不甘」。

石英交代女婿好好對待女兒,嗆聲:「不然你就災死(看著辦)!」他牽女兒走紅毯,把女兒交給焦恩俊前,父女擁抱30秒,溫馨感人。昨喜宴1桌2萬4000元,2克拉婚戒約百萬,總花費約500多萬。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