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Learn Adobe Illustrator CS6 Master Techniques from an Adobe Guru!

With over 25 years of experience teaching, Robert Farrell has been a trusted instructor for individuals and companies who want to improve their Adobe skills.
From our sponsors
被太陽曬的有色差該怎麼美白呢??
Sep 7th 2013, 13:04

知識問題|

我的手臂跟大腿都被太陽曬的有色差
而且超明顯的 超醜的ㄟ
要怎麼樣才可以讓我的膚色變白
顏色均勻呢??

001
回答者: P 哩啪 La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塑身減重 | 臉部保養
回答時間: 2013-09-07 21:05:05

妳的問題  =  我的問題 …… 可是我選擇不用醫美方式來美白~~~
妳是不是身體的皮膚不保濕 不緊緻 不光滑 不細緻 不美白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  到底有沒有~  ◎−◎?
『好!!!!  我有~』  曾經為了這些問題煩到長出幾根白頭髮呢!!  ~.~
結果在有一次我朋友訂了一家公司的東西之後 ~ ~
我就當起了好奇寶寶問!!  那是什麼??   (‧_‧?)
我朋友就跟我說那是  S☺美☺人  的東西~
她訂的是 『彈力保濕淨白~美體乳』,
她是一個非常注重她身體皮膚的人~  聽她解說了之後!!!
我恍然大悟阿~  因為她的問題也就是我的問題阿~ ~  @()@
我也因此找到了我的身體保養品……
開心的也叫我朋友幫我訂一罐,  <( ̄︶ ̄)/
訂來之後~  我開心的抹了起來~  連續抹了幾個禮拜的時間…
我發覺我的身體皮膚變的越來越 保濕、滑嫩、Q彈了欸~  ╰( ̄▽ ̄)╭
毛孔也明顯縮小囉 ~ ~  心情就像從地獄升上天堂般的 HAPPY
身體皮膚不好的 試試看我推薦的『彈力保濕淨白~美體乳』吧!
保證妳水噹噹~ 皮膚 咕溜咕溜 唷!!  ☏:0~7‧6‧9~0‧8~5‧8‧6
等等等~  網址也給妳們!!  快去那邊挖寶吧~  http://beautiful9999.com/list-a1.php?pro_id=404&CID=5

目前沒有資料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身體保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