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關於O2女生
Sep 7th 2014, 22:20, by Boston

作者Boston (Boston)

看板Boy-Girl

標題[討論] 關於O2女生

時間Sun Sep 7 22:20:32 2014

這一周在玩O2 主動應徵了三則 [徵男] 為標題 三個都收到回信 兩個女生待約(下周) 一個前天剛約出去,滿不好的date...(等等就是以這來討論=_=) 第一次玩o2沒想像中難 朋友都說玩O2你要一直盯在板上 抓好機會,然後寄信給女生,然後女生從幾百人挑個人出來 除了主動應徵外, 我還有po徵女文,也收到許多回信 運氣很好,目前成功約了三女 我的有碼PTT Mail List: https://dl.dropboxusercontent.com/u/66091645/pttmail.png
以上題外話 首先 乾 前天,是我人生第一次約O2女生出去,一個滿不好的date 不好到 女生跟我出去要哭不哭,眼眶泛著淚 小魯情場雖只交往過一任女友 但跟不同女生date次數也不下十次了 第一次遇到這狀況 約會完後 一直在檢討自己 我做錯了什麼? 以下大概描述狀況 前天 在一場活動完 我們要去吃飯 到了家餐廳,她回答: 我們家開高級餐廳,這東西他不能吃...食材太差 乾 這個不能吃 那個不能吃 我又對台北不熟、沒四輪二輪(小魯桃園人,上去台北找她) 她穿著小洋裝、高跟鞋一直走一直走 我了解很累 但,我沒辦法 林北不是天龍人 沒在天龍國生活過 我根本對這不熟,根本不知道要吃啥 很餓的走著走著 我們坐上uber 彼此有些沉默 我也不知道與她說啥 林北工程師 大學雙主修資訊跟管理 而她是超級文卿 舞蹈系的 乾 根本沒什麼話題 (好,我魯) 然後 她泛著淚光 恩...看到她泛淚光後 我有種情緒想直接甩頭走 去你的公主 最後索性挑了家港茶隨便吃 恩... 我了解O2許多女生都是徵一段穩定感情(?) 這次的主角很年輕 還在讀大學的小正妹 想討論的是 會在O2版po徵男文的學生 心態到底是啥? 找頓飯吃? 這理由我可以接受 但是這樣哭,我實在無法忍受... 這麼年輕不該在O2 徵友吧 青春無敵,這種隨便在路上都有男生在搭訕 目前只想極積檢討自我、改進、調適心情 面對下周來自O2的第二個女生 以上。 ps.原po的背景 外表+內涵>>>經濟 ,無錢小魯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94.1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099637.A.58E.html ※ 編輯: Boston (1.161.94.164), 09/07/2014 22:21: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