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開心水族箱 討論板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開水人生三年,融合系統讓我失去了熱忱
Sep 8th 2013, 03:44, by gn556452 ( gn556 )

引言回覆 gn556452 的話:

我是元寶玩家 84級,成就積分3580,開水時間約兩年也是第一次在基地發言
花多少錢我不介意,默默的玩大方的分享,開心就好,只是這是融合系統只是讓我覺得開水實在是太世儈了

有心的玩家花錢義無反顧的跟隨著開水的腳步但是融合系統也讓不少人卻步

我已經無力去盤算荷花魚,特種兵一級,二級,三級,都要時需要花多少?

融合時犧牲掉的祭品都是以前辛苦保留下來或是紀念性活動的魚,每犧牲一尾都讓我覺得很不捨

我懂免費遊戲的道理,任何遊戲要玩到精隨都得花錢,越來越貴族化的遊戲會漸漸的流失支持者

開農,無名曾幾何時也風光過現在也收攤了,我真的很喜歡玩開水卻發現魚友的棄缸越來越多

由衷的希望開水能細水長流穩定的經營

加一吧 我跟你差不多了

從去年1月份玩到現在  82級

剛剛看到融合系統 軍裝魚 這樣

已經跑去算這一年多 我花了多少元寶  7410 約快2萬3

看到之後 想說 該結束了 瘋也瘋夠了!!

本來一直想說搞個榮譽皇冠的亮黃燈 (兌換一次皇冠就亮著)

一直都是卡在綠丸魚沒換到而已

想說荷花魚也還好 畢竟 我是收集各種魚的兌換皇冠一次

所以用皇冠 融合 荷花魚 這樣就還好而已...

現在搞這個  一看就是根本 要你花不少錢的

已經從去年 久久一次 才消費活動一次 到現在 兩個月一次 消費活動

我已經有退出的念頭 但還是勉強著玩

儲值活動 我看也會搞個2~4個月一次

現在搞這種  已經加強我放棄玩水族箱了!!

在搞下去吧!! 這樣能讓我每個月省下1500摳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