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不想再哭了...
Aug 18th 2013, 21:21,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不想再哭了...

時間Sun Aug 18 21:21:03 2013

我24歲(住台灣) 他35歲(居住國外的華僑) 故事的開始是在一年前,那時我剛失戀,在一個偶然機會認識他(他剛好回台灣 度假),起初他並不知道我們差了近一輪的歲數和我剛失戀,常約我出去,有一 天在喝了酒後我們發生了關係,他有主動提出要在一起,我承認那時我很需要人 陪也很喜歡他,可是我並不想馬上交新男朋友(因為剛結束一段兩年的感情),所 以那晚之後我對他的態度轉淡,希望我們可以慢慢來,等了解對方一點再交往, 他只是很困惑為什麼我不接受他,之後仍然常常約我出去或是和他朋友一起吃 飯,但過不久之後他就回國外了。 他剛回去的時候會常常打電話給我,可是我是一個很沒安全感的女生,相對的我 一直說服自己我一點不適合遠距離戀愛,而且我們有時差,他上班我睡覺,他睡 覺我上班,所以我常常鬧脾氣希望我們可以不要再勾勾纏了,可是每次都不了了 之…4個多月沒見面的我們相約日本,他特地請一個禮拜假飛了10個小時的飛機 和我去玩,他對我很好而且那時候我們幾乎就是戀人,牽手擁抱親吻,只是沒有 真正說過在一起這種話。 旅行結束之後,我當然是哭得很慘每天都很想他,他也是依然每天對我關心備 至,但因為我們沒有很認真說過交往這種話,所以我的不安全感病又開始發作, 他交友眾多,身旁雖然都是已婚人士,但因為他在朋友眼中依然是個黃金單身 漢,所以他朋友偶爾會介紹新女生給他認識,但他都跟我說他對那些女生沒興 趣,對我比較有感覺,久而久之我也越來越想放棄和他這段曖昧不明的關係,常 常也說一些反話希望他趕快交新的女朋友,跟我斷絕聯絡這樣,而且有一次我 說:之前你不是說過希望我當你女友嗎? 他竟然很激動否定我說:沒說過這種 話,如果有說出他一定會負責。 後來我覺得沒面子也不想再跟他吵到底有沒有 講過這話題。在最後一次希望他給我明確的關係前,我買了4個月後的機票要去 找他,但他說我們年齡差距太大,怕耽誤我(?) 他說他前任女友就是翻他訊息誤 會他才分手,所以他很討厭這種女生,而且對愛情也失去追求的動力,叫我再給 他多一點時間,我就說你之前的女朋友跟你住在同個地方都會懷疑你有沒有亂 搞,我住那麼遠難道我沒理由懷疑嗎? 我想我要的只是一種安心的感覺而已, 真的覺得心灰意冷,所以那次之後我們沒有在像之前那般熱絡,也只剩單純的問 候而已。 四個月後我飛了十個多小時去找他了,一見面很生疏,但他對我很好,幫我租了 房子也請了兩個禮拜的假開很多天的車帶我四處遊玩,問題又來了,我們只有單 獨兩人的時候才有情侶的感覺,在街上和他朋友面前,我們就只是普通朋友,不 能牽手不能有曖昧的動作,有一次我主動牽他,他就把我的手藏到背後說很害羞 被朋友看見怎麼辦,我那時當然很不爽就說那都不要牽了,可是回到家後他又變 了一個人會主動抱我,但這次見面我們不再接吻,他不再像以前一樣會主動吻 我,我要是想吻他他還會躲開…我心裡也暗自決定這次旅程結束如果我們還是沒 有進展,就趕快斷絕聯絡吧。每天早上起床做早餐給他吃,之後他去上班,我就 把家裡整理一下,出門晃晃等他下班帶我出去,還假想我們是夫妻…真的很像傻 瓜… 我偷看了他和朋友的訊息,我承認是我不對,但內容好像也在笑我叮嚀著我要快 點死心了… 他和朋友說:我一直都還在享受單身的生活。 某天和一個女生(單身)單獨約出去吃飯,也隻字未提,雖然這些都是他的自由。 我看了之後也沒說甚麼,更沒資格說甚麼,只是在半夜的時候會常常偷哭,笑自 己笨,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在他身上?為什麼還要來找他?為什麼還喜歡他? 他只是想要有人陪吧?但他卻也常說想結婚想要小孩子,難道我不是他心中的 對象?那為什麼又一直說放不下我呢?我們也常吵一些小事,都讓我越來越心寒… 回台灣已經一個月了,我們還在難分難捨的情緒中,因為短時間內我們 都不會見面了,然後依然不是情侶,卻聊著情侶般的對話,我太心軟又念舊,我 自己都想打自己腦袋瓜,常告訴自己放棄不要再耽誤彼此了,但總又在夜深人靜 的時候哭了… :"(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18.197

yahyahyaa:是帥哥? 08/18 21: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