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Shop the Official Crayola Store

Find art supplies for outdoor play, coloring books for indoor play and lots more. Visit our colorful online stor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面試] 群創和台積面試心得~~
Aug 18th 2013, 09:18, by god76520

作者god76520 (無情的人)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面試] 群創和台積面試心得~~

時間Sun Aug 18 09:18:46 2013

※ 引述《god76520 (無情的人)》之銘言: : 小弟現階段在陸戰服役,9/2號退伍;本身大學就讀台南私立科大光電系, : 後來有幸考取124機電整合所,研究方向是半導體及薄膜電晶體,在七月中 : 接到群創與台積的面試,以下是心得文,不過結果可能不盡理想,請大家參考參考: : 群創光電(LCD製程設備) : 一開始不外乎就是英文和適性測驗,英文分成聽力及文法,適性測驗也是題目多到讓 : 人想睡覺;之後人資會帶到樓上會議廳面試,我總共面試經理,課長及廠長 : 經理給人印象很溫和,他有先說這職缺很累很累,要有心理準備,中間相談勝歡, : 經理也誇獎我不像第一次面試充滿緊張感;接下來課長也很快就請廠長過來了, : 只是廠長不太喜歡我穿黑色襯衫,以及噹我的英文文法怎麼考這麼差,(本人多益分數630) : 然後也說我大學成績應該也不是很好?這讓我不是很舒服,不過也是硬著頭皮完成面試. : 但是並沒有請人資進來,後來透過內部朋友打聽,經理那關有過,到現在還在等消息! : 面試結果:無盡等待! : TSMC(南科薄膜設備工程師) : 這間算是我目標的大魔王,進公司不外乎英文和適性測驗;有鑑於上次被噹英文程度, : 這次在軍中趁午休時間多準備些英文閱讀,好在英文有考到5級分,讓我心中多了點信心, : 後來做廠區巴士到14廠和副理面試,台積電給人感覺真的很財大氣粗,建設感覺一點 : 也不馬虎,有百貨公司的fu;在面試等待中等待了半小時,原因在於主管放假請副理來面試 : 面試時主管也誇我英文還不錯,中間主管也說我很好有做過功課,有問想過待幾年, : 也讓我了解其實設備的路並不向想像的那麼狹窄,不過在送我去找人資時和我說.... : 副理:你真的還不錯,體格這麼好,真希望你有機會能進來不過可惜最近景氣不太好, : 很多大公司都不留才,就差在你的學歷可能不是那麼頂尖,要好好加油, : 待會面試人資看你的應答和造化了,然後給我一張名片,說有問題或需要幫忙 : 可以打給他......... : 這讓我心中感到有點不安的感覺,結果回到人力資源部後,櫃台送給我一個炸豬排飯就 : 說今天的面試到這裡結束..... : 這是8/16的面試,中間過程也不見主管刁難,只是連人資真面目也沒見到,讓我真的有點 : 失望,不知道台積電現在是否已經很少在徵人了還是有其他原因?還是因為真的學歷 : 太差呢?請各位大大分享看法,謝謝!! : 面試結果:等待感謝函中...... : 這兩次面試結果雖然不盡理想,不過面試過程如果展示誠意及熱忱,主管都不太會刁難, : 事前先了解公司及工作內容,相信面試官也是很開心的,第一次發文請見諒..... 其實台積電是半導體界龍頭,而我這個原本被歸類在不愛念書這群的人靠洗學歷想進台積, 大家多少都充滿不削的的意味,不過沒關係,這些都是我很好的動力,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57.54

hadessage:...我論這篇被X的可能達95% 08/18 09:47

RS44:補血 08/18 09:50

loverebecca:幫你補個血 其實你不用再發一篇.... 08/18 10:07

youarestupid:講這些非常多餘 08/18 10:0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