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熱
>即時新聞-最熱 
楊一展年少叛逆 與父親疏離
Aug 5th 2013, 11:01

【張寧╱台北報導】楊一展在轉型為熟男路線上,以溫馨作品《兩個爸爸》的演出交出漂亮成績單,拍攝《GQ》8月號照片時,在現場和小男孩勾肩搭背,大聊模型車,一副孩子王的模樣。
 
楊一展透露爸爸是嚴父,自己個性很硬,在父親的高壓管教下他反而成了叛逆少年,16歲便打工獨立。他說:「我和我爸有10年很不熟,不太講話,我是個很需要愛的孩子,在父親這兒找不到我要的,我就走極端、搞叛逆,父子關係很疏離。」小時候因父母工作忙,由奶奶帶大,「責罵情節永遠都是從晚餐開始,爸爸在餐桌旁鐵青著臉,媽媽不停打圓場,我心中一直想著:『完蛋了!』但爸爸還是罵得口沫橫飛,搞到飯也吃不了,真是不堪回首。」
 
隨著年紀增長,楊一展不再叛逆,爸爸也因修佛法改了脾氣,兩人的關係拉近許多。父親頻頻催婚,但楊一展認為結婚不急於一時,「現在真的要衝刺事業,等到準備好可以全心陪伴小孩時才會考慮結婚生子,我不希望自己的童年經驗重演,因為父母很忙,導致無法與小孩親近,將來絕對會遺憾。」
 

楊一展很會和小孩子打成一片,但不急著成家。《GQ》雜誌提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