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負雷] 浩劫天際
Aug 5th 2013, 01:49, by redlance

作者redlance (紅爵士)

看板movie

標題[負雷] 浩劫天際

時間Mon Aug 5 01:49:50 2013

今天去DVD片,看到一部新片"浩劫天際" "Battle: Earth" (實際片名還有個副標題" The Medic",但DVD上沒寫) 我最愛看異形片了(我只喜歡明著開幹的,不喜歡和異形玩躲貓貓那種) 雖然天際浩劫(Skyline)不是好片(很多人認為是爛片,我是覺得還蠻有創意的啦結局XD) 但這部竟然敢用這部爛片的片名當片名,不知道在想啥 因為是異形片我就先租回去看了 開場時發現只有中文字幕(因為我是拿DVD練英文順便當娛樂),有點可惜 沒關係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開頭前幾分鐘,看起來有驚悚片的感覺(驚悚片就算了,我非常討厭恐怖片) 看片前不喜歡先看觀後感及imdb分數的我以免產生偏見的我,想說先上網看一下好了, 是恐怖片的話就不要看了認賠 一上網發現恐怖的事實: PTT電影版上沒人討論過這片, google也google不到 上imdb看一下,有耶,但是只有2.7分XDDDDD,149人評分 看一下imdb史上百大爛片,第100名是2.5分,非常接近 安全起見還是空到下一頁防雷,雖然我覺得根本就不算有雷 因為實際演出的劇情,比DVD盒子背後寫的還少XDDD 當電影演到盒背上第5行的描述時,電影已經結束了XDDD 後面二行根本就前面的東西 故事背景是一個加拿大的醫護兵,跟隨一個特種小隊運送機密裝備進敵軍(異形)佔領地 That's all. 劇情非常貧乏 最後放片尾曲時應該每個人都會想說:就這樣?沒了??? 我甚至懷疑我租到了有瑕疵的DVD 全場就看一群阿兵哥和異形打游擊戰,也沒什麼特效 異形就頭戴墨魚面具的人類,拿著略比人類先進的光槍和人類對打 很慶幸的是,全劇有幾個地方有使用了驚悚的配樂,但完全沒事情發生XDDDD 個人以為天際浩劫應該比它好看很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24.16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