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世界第一麥方 好吃的碰 不去影院買來吃嗎
Jul 31st 2013, 03:13, by aether0130

作者aether0130 (蒼野朔風)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世界第一麥方 好吃的(ㄆㄤˋ)在電影院等著你

時間Wed Jul 31 03:13:23 2013

看完電影後.. 似乎做上時光機回歸到年輕的熱血,想要把當下的感動,做個紀錄 也希望能分享給大家,以免大家錯過這部好的電影,也許就像PTT鄉民們說的. 也許是選錯檔期了+電影院不是很支持,導致有播這部電影的戲院少之又+有播的檔次也很 少,一部電影有好的題材跟劇本是非常難能可貴的,也許跟好萊塢的大成本特效, 大環境有不少的落差. 不是有首歌(黃鴻升唱的)的歌詞: "我的靈魂21公克,因為你而完整了,完美了" 一本劇本跟大成本製作來相比,幾乎是微乎其微,但確因為"它"而完整,變得完美... 有時候在台灣看到很多新聞很多言論,我總有感覺,總是負面的批評>正面的激勵 前一陣子看到的一個文章說,在一張白紙畫上一個方框,在方框裡面畫上一個黑點,在方 框裡面 我們看到了什麼? 是否我們都習慣選擇那明顯的黑色"缺點" ?而忽略了方框內那 其他的白色? 也許我們都該選擇讓白色的優點更多,多到讓那個黑點模糊到讓人看不見. 不好意思,我私心的只看這部電影的優點,更何況缺點真的很少,也或許是曾經的好朋友 ,特地去買的心意+真的很好吃,讓私心被無限放大XD (那時候還不知道吳寶春師傅是何許 人也 冏rz) 這部電影真的很棒,不是因為它是國片而去支持,而是真心覺得是部好電影,所以很推薦 給大家不要讓這部有歡笑有淚水,激勵人心,有很多背景音樂搭配的很好,尤其鋼琴的部份, 個人感覺真的很棒,電影一些取景很美,讓我都很想帶上我的單眼去實地拍些美美的照片 留念,別讓這部難得的好電影給埋沒了. 電影裡面有好幾幕都很令人感動 寶春媽對孩子說你們都是天公伯的孩子,天公伯都幫我們準備好了,要釣,要抓,要撈 就要 靠自己. 在失意難過的時候一度迷惘,甚至想轉行時 寶春媽對他說 "我沒讀什麼書,我只知道一條路一直走,憨憨地走,走久就會通了啊! 這就是我們傻人的步數" 椪柑屈就於現實的"普通麵包"還有對現況的抱怨 與 寶春想要做出好吃的麵包的堅持 有 了強烈的衝突這一幕讓我想起總是與老闆爭執一些公事上的事情, 有些事情我實在是無法妥協... 寶春在多喜田時,跑去找陳撫洸師傅虛心求教,拿著自己做的麵包請他批評指教,他吃了一 口吐回麵包袋裡面,說他不吃黏牙的死麵包,試問這樣的情況發生在你我身上,還能對著眼 前的競爭對手說出真誠的"請教他做出好吃的麵包" 阿洸師傅回答他:我為什麼要教同是 競爭對手的你? 寶春很誠懇的回答: 因為被他的麵包給感動了 ,同樣的阿洸師傅 也被寶春的熱忱給感動 了. 這讓我想起愛因斯坦的一段話"If at first,the idea is not absurb , then there is no hope for it." 如果都認為對方不可能會教自己,認為是無稽之談,我想阿洸師傅也不會被感動 也不會有今天的寶春師傅了.... 在巴黎時 女主角說著如果你真的喜歡我,你怎麼沒有來找我,她等了好久好久.. 男主角用心的準備紅豆麵包,在機場巧遇她而忍住的衝動,信中蜜蜜的相思 兩人都真心彼此相愛 卻因為家人的阻止,讓愛情的發酵過了頭, 錯過了最美好的時間與溫度. 外表看似硬梆梆的麵包,卻有著最柔軟綿密的內在... 好吃的ㄆㄤˋ,正在電影院等著 你......不打算去買來吃嗎? PS 第一次在Movie板Po文 如果有詞不答意,文法不當,胡說亂扯的感覺 還請各位大大多多海涵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95.147

shine32025:碰是什麼? 台語發音是:"胖"吧 07/31 03:16

※ 編輯: aether0130 來自: 180.177.95.147 (07/31 03: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muko104 的頭像
    jmuko104

    new htc one開箱,htc手機評價,htc手機比較,htc手機遊戲,htc手機維修,htc手機價位,htc手機推薦,htc手機鈴聲,中華電信htc手機,htc手機截圖,亞太htc手機,

    jmuko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